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新款维特拉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亮相

铃木新款维特拉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亮相

2014-08-28 08:1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新款2015款维特拉一张官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维特拉就是去年的法兰克富车展上展出的iV-4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维特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进行了升级,镀铬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醒目度,档次感提升,狭长上扬的前大灯很犀利,保险杠上的“投射式”雾灯设计时尚动感。
    目前,该车的动力详细信息还没有曝光,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引擎供选配,新车无论是在燃油消耗上还是CO2排放量上都将达到最低。新车标配有前驱,根据客户要求还可选配来自SX4 S-Cross的ALLGRIP全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