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大众XL2四座版假想图 车重降低140kg

曝大众XL2四座版假想图 车重降低140kg

2014-08-27 11: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曝光的大众四座版XL1有了最新消息,且其效果图曝光,新车将命名为XL2,竞争对手瞄准丰田Mirai。

XL1两座版车身重795千克,而XL2四座版由于增加了后排座、后排双侧门以及更大的电池组等,新XL2四座版的车身重量较XL1两座版增加了约140千克。

动力方面,由于增加了后排座,为了保证其性能表现,四座版XL2将在两座版搭载的动力输出48马力的800cc两缸柴油引擎以及动力输出27马力的电动机基础上进行升级,预计其在12.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162千米/小时,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将延续XL1上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大众XL1图片

  • 大众XL1

    大众XL1

  • 大众XL1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