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假想图 2016年推出

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假想图 2016年推出

2014-08-28 10: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正在研发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北美市场命名MazdaSpeed3)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发售。

全新马自达3 MPS将基于改款马自达3打造,新车主要亮点是其车身极具攻击性的套件包裹,超大尺寸轮毂外包裹有性能轮胎。另外,一款马自达入门级CX-3跨界车以及MX-5轿跑车都将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将搭载一款2.5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同样的发动机也将搭载在新CX-9上,驱动方式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