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曝光 9.3日正式发布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曝光 9.3日正式发布

2014-08-25 14:3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类似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外观曝光,其曝光是以模型车的方式露面,新车正式发布按计划在9.3日正式发布。

经过多次谍照以及效果图曝光后,这是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首次车身无任何伪装现身,从模型车来看,新车将可能提供两款颜色,分别配置有玻璃全景天窗。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被誉为全新豪华紧凑级SUV,将成为全新发现家族首个成员,它的推出代替了老款神行者。据悉,全新发现运动版将基于五门版揽胜极光加长版的LR-MS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四缸汽油引擎以及汽油引擎供选配,一款顶配版SVR也将推出,其将可能搭载一款经过升级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