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2015款索兰托官图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起亚2015款索兰托官图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2014-08-29 11:5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起亚在韩国发布了2015款索兰托,这次索兰托看上去更有吸引力。全新索兰托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且它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索兰托依旧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加大的中网让它的前脸看上去比现款大气很多,硬朗的线条设计为其增添了肌肉感,全新索兰托车长为4780mm,轴距达到2780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80mm。

内饰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配置有三幅方向盘,镀铬装饰以及原木装饰提升了车内豪华感,选装配置包括了自动加热/冷却座椅、JBL音频系统、带有GPS导航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碳纤维打造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提供两款柴油引擎,分别是一款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86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02牛米;另一款则是2.2升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0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41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