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离职 郑顺景去向未知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离职 郑顺景去向未知

2014-04-02 15:1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3月31日报道,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近日突然离职,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官方回应,郑顺景因“个人原因”已离职。而特斯拉目前正在实施扩张中国市场的计划。

据悉,郑顺景于2013年3月出任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之前担任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顺景从事汽车行业已有20余年,还曾供职于香港捷成集团(Jebsen Group)和英国英之杰集团(Inchcape Plc)。

郑顺景的离职刚好处于特斯拉扩张中国市场的初期,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到2015年中国市场销量与美国销量持平,特斯拉已经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的订单,并且在北京一商场开设约250平方米的店面。

特斯拉宣布Model S 在中国的售价为1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4万元),希望此款车型符合中国电动车的补贴标准,美国地区该车型售价8.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2万元),不含联邦税收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