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吉英伦汽车年未冲量 享1元包牌

绍兴英吉英伦汽车年未冲量 享1元包牌

2013-12-20 19:5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2月20日--12月22日,柯桥冬季车展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绍兴英吉“暖冬盛惠,1元风暴,3000惠民, 1元包牌”英伦汽车感恩回馈,年未冲量,厂家直销,全场特价紧亏三天,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车展现场了解到,车展期间到绍兴英伦订车就有“多重大礼”等您来拿,全系车型优惠享不停,只需一元,即可包牌提前将车开回家!现场订车即可赠送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还有机会砸金蛋,赢大奖。

绍兴 英伦SC7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英伦SC7系的产品力非常突出。尤其是车身空间表现,4682mm/1725mm/1485mm的车身尺寸,2602mm的超大轴距,提供了越级的空间享受,演绎着有容乃大的风采。

绍兴英吉英伦SC3

英伦SC3车型此次先期推出四款不同的配置的手动挡车型。整车尺寸为4267X1680X1440cm,而轴距为2434cm。前脸部分上,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圆润造型的大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下进气口与雾灯的一体式设计使得前脸更大气。该车的侧面造型也与之前的GC3一致。

绍兴汽车网 英伦SC6

英伦SC6是英伦汽车品牌旗下又一款A0级品质家轿,外观造型简单协调,线条硬朗;内饰是典型的家用风格,配置不错,做工有所提升;驾乘和储物空间表现较好,舒适性较强;搭载1.5L发动机,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省油、易维修保养等优点。英伦SC6的跨级配置符合了时下年轻人花最小的钱追求高享受的心理诉求,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

绍兴汽车网 英伦SX7

吉利英伦SX7是继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旗下首款SUV,源于沃尔沃的技术;售价在9.28万——12.98万。英伦SX7显得很有力量感,前后保险杠还配备了越野防擦套件。该车标配了迎宾踏板、行李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身颜色有巴洛克金/摩卡红/洛可可白/拉斐尔银/雅皮黑5种颜色可选择。英伦S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SX7全系标配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前后雾灯、真皮座椅、副驾驶四向手动调节座椅、四门电动一键降窗以及六扬声器。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7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GPS导航、USB接口以及蓝牙功能。

绍兴英吉英伦汽车年未冲量 享1元包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