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2013-08-14 12:06: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时间   编辑:叶萌   

1、驾驶乐趣(10分)BMW F02 740IX:8分

7系有驾驶乐趣吗?答案是肯定的。即便是为舒适极尽妥协的7系也有着极高的驾驶乐趣。尤其是在sport+模式下,坚实的支撑和良好的油门响应度几乎能让你忘了这是一辆D级豪华轿车。在这个级别中能够一脚重刹之后紧跟一脚油门,能在第一时间响应的好像除了BMW 7系之外似乎就再无他人。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还有一个关键点是我试驾的这台BMW 7系装配有Xdrive系统。与其他全轮驱动系统不同,即使在光滑路面上,BMW xDrive也能确保车辆与路面紧密接触,并可提供后轮驱动的特殊驾驶感觉。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在瞬间将推进力传递到具有最大牵引力的车轮。

在正常情况下,驱动力会按照40:60的比例在前桥与后桥之间进行分配。当BMW xDrive的传感器检测到牵引力损失时,会立即根据路况灵活地重新分配动力,从而使具有最大牵引力的车轮获得最佳驱动力。确保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拥有最大循迹精确性和安全行驶特性。

就我个人的感受来说,这套4驱系统并非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而是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2、价格(15分)BMW F02 740IX:10分

在价格方面,730Li和740Li整体终端售价表现的非常良好,基本上都能谈到15%的优惠,这样一来车辆的性价比其实挺高的,不过相对于竞品车型来说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其实可以拉的更低一点,毕竟其竞争对手最低端车型的售价几乎都在70万左右。

个人认为目前7系存在的问题并不是在价格上,而是在产品体系上——提供的可选车辆太少了。体格简单的例子在100-200万区间奥迪A8可以提供12款车型,奔驰S可提供7款车型,而宝马7系只能提供6款。并且在150-200万区间中,准确的说是在130万-200万,(因为148万的740Li混合动力车型并非主流)宝马7系竟然没有提供一款车型,也就是说要么你话130万买辆740Li豪华型,要不然就花200万买750LiXdrive。

就我个人认为,8缸机才是D级车形象的动力配置,在130-200万区间宝马完全可以增加几个低配型号的750LI车型。

之所以目前的730LI 领先和740LI豪华销量最好,我相信决定消费者最后购买的一定是价格。前者是因为便宜,后者是因为无法选择。如果说在140-200万区间能够3款750Li车型选择的话,我相信其销量应该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