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2013-08-14 12:06: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时间   编辑:叶萌   

1、转向表现(5分) BMW F02 740IX:4分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BMW 7 系毫无疑问在这个级别中有着最好的转向表现,这也是宝马一贯的传统。在低速的时候方向盘会相对轻盈的方便操作,在高速时方向盘的助力会减弱,车辆的可以保持非常高的直线循迹性,并且无论是低速抑或高速其转向都是相当精准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电子助力稍稍显的有些假,从转向手感来说没有液压助力来的实在。当然,这仅仅是和过往宝马自己的产品相比,对于所有竞品车型来说,BMW 7的转向表现是最为优秀的。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2、悬挂表现(5分)  BMW F02 740IX:5分

即便是7系,其悬架依旧是扎实坚韧的,但这并不会给人带来任何的不适。在动态驾驶系统的帮助下其悬架的表现更加的多元化。当你向舒适的驾驶时,你可以选择ECO或者comfort模式,如果不考虑驾驶者的感受的话,甚至可以选择comfort+模式,在这个模式下BMW 7放佛被施了魔法一般,还是变得有些忽忽悠悠,让人有一种漂浮在云端的感受。

当你需要激情时在sport模式下,悬架会表现的出奇的坚韧有力,其悬架车车的支撑力甚至优于一些平民高性能车。最好玩儿的是,你还可以自定义sport模式。比如我在高速行驶时因为考虑到油耗问题,我不太希望传动系统过于敏感,但是我又需要良好的操控性。在BMW 7 车型上我的这个愿望就能够得到很好的满足,其sport模式可以对悬架系统、传统系统进去单独的调节,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3、刹车表现(5分) BMW F02 740IX:5分

宝马的刹车脚感在业内都是有口皆碑的,线性有力灵敏是我对它的评价,并且在我高强度的驾驶体验当中,其热衰减现象也表现的非常完美,至始至终均能保持非常高的水准。而且对于7系来说刹车系统的调教要更加的细致小心,既要保证有足够的灵敏度与力度,还要考虑坐在后排老板的感受。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