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2013-08-14 12:06: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时间   编辑:叶萌   

1、性能表现(5分) BMW F02 740IX:4分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320马力、450Nm的动力输出推动2吨重的车身没有丝毫的费力,一切都显得那么游刃有余,轻轻踩下油门,车辆悄无声息的前行。稍微加深一点油门的力度,隐隐的推背感缓缓而来,就像有一双有力的大手在推着你前行。突然间将油门踏板无情的跺下,稍许寂静之后N55发动机带着高亢嘹亮的咆哮声,450N.m的扭矩全部清仓而出,虽然谈不上有多么强的推背感,但是那种感官上的刺激绝对足够。不过在我的观念中作为一款D级豪华车,还是8缸机更加的匹配。倒不是说这台N55发动机实力不够,其已经能够再5.6s内将这台两吨重的7系推送至100km/h的时速。但6缸机在加速时的气势上相对于8缸机来说还是弱了不少,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气势还是非常重要的。

2、运转平顺(5分) BMW F02 740IX:5分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N55发动机+ZF的8速自动变速器的搭配本身就是一对极为和谐的组合,他们就像相濡以沫多年的金婚夫妇一样懂得彼此,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他都能心领神会。而这种默契程度在7系上更是发扬到了极致,除非你刻意的让车顿挫,否则那种如丝般的顺滑感会一直伴随着你。

3、综合油耗(5分) BMW F02 740IX:5分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说到油耗有人一定会想,能买得起价值百万的车型的精英还缺这点油钱吗?我们先抛开所谓的社会责任不说,他们再油钱也是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苦赚的,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能省为什么不省?比尔盖茨掉了100美元他绝对会捡起来,虽然都知道他捡钱的时间可以多赚几十倍的钱,但是他捡钱也没有影响到他赚钱呀?

其次,加油站又不是什么好地方,没有人愿意买一辆“不是在加油站,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的车。高速路和长途行驶的时候更是如此,少去一次加油站,就少一次被劣质油品侵害的可能,我想没有人会拒绝省油的。

就我这些天试驾的情况来看,全新BMW 7系车型还是相当省油的,其高速百公里综合油耗大约维持在11L左右,这其中还包括大量的激烈驾驶以及长时间的怠速空调等待时间。其定速巡航120km/h百公里油耗大约在8-9升之间。按照7系车型80升的油箱来算,一箱油行驶1000km并非不无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