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2013-08-14 12:06: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时间   编辑:叶萌   

终极梦想 试驾全新BMW 740Li xDrive

【7 一个充满神秘的数字】

7,这个看似普通的阿拉伯数字却充满了浓浓的神秘色彩和不解之谜。为什么一个礼拜会有7天?为什么世界会有7个大洲?为什么彩虹会有7种颜色?为什么有人有7窍?7也是在佛教当中也是被认为最佳的数字。这些可以算得上是巧合,可以算的上是命中注定。但无论如何,与7相关众多故事是完完全全真实存在的。

不知出于何种原因BMW 也将自己的的旗舰车型定义为7系,你可以说是BMW先驱们的高瞻远瞩,也可以认为是一场有趣的巧合。当然,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宿命的安排。

在中国,7则谐音为起,有着一种腾空之势。

【巴洛克风格的杰出演绎】

1954年,BMW 推出了一款代号为502的车型,他被称之为“巴洛克天使”,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其整体设计使人们回想起巴洛克时代常见于德意志和奥地利教堂中的雕塑。而这款车型也被看做是BMW 7系的前身。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经过50余年的演变如今BMW 7系车型已经进化至第5代,其底盘编号为F01(标准轴距)/F02(长轴距)。而呈现在我们眼前的这辆BMW 7系则是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的全新旗舰车型。尽管如此,面对来势汹汹的编号为W222的全新奔驰S轿车,以及即将完成中期改款的编号为D4的奥迪A8,其到底竞争力如何?是否还能演绎巴洛克天使的辉煌?这一切只有在试驾之后才能给出答案。

有的车是你不得不买的:因为家庭、因为生意、因为圈子、因为朋友、因为同事,因为许多不可抗拒的原因;

有的车是你发自内心想买的:因为品牌、因为外形、因为科技、因为功能性,因为性能、因为操控、因为舒适、因为有很多莫名想拥有的理由。

“开宝马,坐奔驰”是传统中国人固有的观念,不过这也从某种层面上反映出了一些事实,所以说在这样一种尴尬的局面下,BMW怎样才能造一辆全美的旗舰车型既要不失传统的驾驶体验,又要坚守住该级别最为重要的舒适性?可以说BMW 7系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研发难度最高的旗舰车型,这对于BMW众多天才设计师来说的确确是一个难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