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47款 201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多达47款 201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2013-06-25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2013上半年上市新车——进口篇

2013上半年新车——进口品牌
车型名称 级别 售价(万元)
现代全新胜达 SUV 21.98-30.98
福特探险者 SUV 48.98-53.98
MINI PACEMAN SUV 33.90-38.90
路虎揽胜 SUV 149.80-279.80
福特福克斯ST 紧凑级车 25.98-26.58
沃尔沃V40 紧凑级车 23.99-32.59
奔驰A级 紧凑级车 25.20-35.80
马自达Atenza 中高级车 23.88
奥迪S6/S7 中高级车 105.8-134.8
玛莎拉蒂总裁 豪华车 267.00
讴歌RLX 豪华车 85.80
起亚新佳乐 MPV 15.98-20.58
西雅特欧悦搏 MPV 29.92-36.57
丰田威飒 跨界车 32.66-40.88
宝马3系GT 跨界车 本周上市
欧宝英速亚 旅行车 32.50-37.50
丰田86 跑车 26.90-27.90
斯巴鲁BRZ 跑车 26.90-27.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进口品牌车型就比较丰富了,很多个性化车型都来自进口品牌。仅有的MPV、跨界和旅行车新车都来自这里,可见有一定能力的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买车的消费品质。比较有意思的是,进口车型中SUV数量反而不多。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看点:3.0L大排量,与国产拉开档次

进口全新胜达与国产版一样,分别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其价格区间也相比于国产版的21.98-30.98万元的区间确实拉开了不少距离。而国产的顶配2.0T车型的价格与进口的中配车型相差不是甚大。

不差钱就选顶配 进口全新胜达购买推荐

进口全新胜达在整体造型上与国产车型的区别上不是太大,只有一些配置上的不同。进口车型明显比国产的车型配置丰富,比如全系标配标配了私密玻璃等。这也是为了拉开与国产车型的距离,在产品的定位上就要高于国产车型。

不差钱就选顶配 进口全新胜达购买推荐

内饰的造型也与国产车型没有区别,仅仅是配置上的不同。中控台的的液晶屏幕能提供导航和DVD功能,这在进口车型的中高配上属于标配,而国产车型则只有高配车型为选装配置,有点不厚道,这差距拉的有点远。

不差钱就选顶配 进口全新胜达购买推荐

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06牛米。同时,与国产全新胜达一样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

福特探险者

看点:价格适中、配置合理的中大型SUV

FBI大批出动!福特新探险者尊享型试驾

按照划分,探险者属于中大型SUV,车身超过五米的长度更是让这款车走在街上,藐视众多车辆。但车身的外观整体比较整洁而富有肌肉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和车身一致的颜色。飞翼式的前大灯很有揽胜的味道。

FBI大批出动!福特新探险者尊享型试驾

探险者的内饰并不出众,似乎并没有强调设计感,各个部位都是很常规的。并且一些接缝处依旧处理的不够用心。除此之外,探险者的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才是整个内饰的亮点所在。

FBI大批出动!福特新探险者尊享型试驾

FBI大批出动!福特新探险者尊享型试驾

探险者这套动力系统对于我们并不陌生,它也搭载在锐界3.5L车型上。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最大可输出214千瓦(6750转)和最大扭矩354牛米,双独立式可变正时技术可以优化节气门的进气和排气时间,而配备的六速变速箱可以使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保持相对低的转速,提升燃油经济性。

MINI PACEMAN

看点:MINI品牌对SUV的理解有何不同?

外观方面,MINI PACEMAN与之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了高度一致,双门Coupe的设计使该车看起来更加个性动感,新车亦采用了赛事头盔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运动乡村人 MINI PACEMAN巴黎车展实拍

MINI PACEMAN的定义是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全身尺寸为长4110mm,宽1788mm,高1542mm。该车的尺寸以及轴距与COUNTRYMAN近乎完全相同,只是在高度上缩小了20mm。

运动乡村人 MINI PACEMAN巴黎车展实拍

运动乡村人 MINI PACEMAN巴黎车展实拍

在内饰方面,MINI PACEMAN则与COUNTRYMAN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由于是家族车型,并且MINI的内饰一直都保持着一直,所以相同也是一件不稀奇的事情。

运动乡村人 MINI PACEMAN巴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在国内销售的MINI PACEMAN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COOPER S上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路虎第四代揽胜

看点:SUV中的劳斯莱斯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如果捷豹路虎这对兄弟的XF、极光还是遵循老式英国车外观的话,我想我都忘了英国人的创新能力了。而全新揽胜的外观在小兄弟极光的带领下,也开始玩起了科技和时尚范。悬浮式车顶、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已经成为路虎旗下SUV的新特征了。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全新揽胜的内饰也随着外观变得科技感十足,而豪华程度也是扶摇直升。全新揽胜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内的科技感比上代车型强很多,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整合了车内中控台中大部分按钮,全LCD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细腻。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遗憾的是,全新揽胜依然沿用老款车型中装备了5.0L V8自然吸气/机械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较为老旧,还好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解救了全新揽胜,让它在竞争对手面前能抬得起头。虽然是豪华SUV,但揽胜也没有忘本,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的加入,让揽胜的越野性能更上一层楼。同时底盘高度调节功能也让揽胜不惧怕沟壑的艰险,坡道缓降功能保证了揽胜在野外越野时的安全。

福特福克斯ST

看点:为打败高尔夫GTI而生,纯进口车型

运动兼顾实用 进口福克斯ST实拍解析

福克斯ST版使用大嘴设计,整体前包围融入了空气导流设计,视觉冲击力确实到位。前包围上的ST标识是这台车的身份名牌,在激进的前脸中这个小标起到了点 睛的作用,它告诉路人:这是性能版。侧面线条流畅,车身高度较普通版更低。车尾的层次非常丰富,突出了性能车的特性。排气管为车尾不得不提的亮点,福克斯 ST为中出双排,采用∞形截面的设计。18寸轮毂在这台紧凑的车上显得极为夸张,丝毫不逊色与大众的战斧轮毂,张力极强。

运动兼顾实用 进口福克斯ST实拍解析

内饰整体与普通版福克斯区别不大,远去氛围一般。四辐方向盘造型与普通版相似,但材质好很多,底部带着ST标识。方向盘环身对于追求性能的车型定位来说还是偏细,直径略大。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行车电脑,右侧负责多媒体功能。定速巡航按键集成在方向盘上。

运动兼顾实用 进口福克斯ST实拍解析

  中控面板上方三个改装车风格的仪表,左侧机油温度,右侧机油压力,正中间是能刺激观感的涡轮压力表。转速超过4000rpm时,涡轮压力能达到1.2bar,以一辆原厂车来说不算保守了。舒适性配置还包括了SONY音响主机配双色显示屏屏,双区自动空调。

运动兼顾实用 进口福克斯ST实拍解析

运动兼顾实用 进口福克斯ST实拍解析

应用于福特旗下数款车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184kw/5500rpm,最大扭矩345N·m/2000-4500rpm。后桥采用多 连杆独立悬挂,下摆臂等元件没有采用铝合金材质,簧下质量相比普通版没有减少。相比普通版,ST的后防倾杆连接点与羊角相当接近,能够起到更好的防倾作 用。控制后轮倾角的连杆比普通福克斯的短,使后轮拥有更大的负倾角。

沃尔沃V40

看点:沃尔沃最新安全技术的集合,选装配置丰富

此次沃尔沃V40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包括一款T5车型。售价区间在23.99万元-32.59万元。这个售价区间在同级别豪华紧凑级轿车中比较具有竞争力。

售23.99-32.59万元 沃尔沃V40新车学堂

售23.99-32.59万元 沃尔沃V40新车学堂

沃尔沃V40优雅而 又紧凑的车身线条,和简约的北欧设计已经高度统一了沃尔沃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这种沃尔沃式的风格似乎已经自成一派,就算挡住沃尔沃的LOGO你也能很轻松 知道这就是一辆沃尔沃。而内饰上更是保持着高度的统一,只是在仪表上V40成为了沃尔沃首款采用液晶显示的仪表,这款8寸液晶显示面积的仪表提供了大量行 车信息。

售23.99-32.59万元 沃尔沃V40新车学堂

沃尔沃在动力方面都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最高配车型动力上有T5标识,功率上更大,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是我们可以将T5简单理解为V40高功率版,而没有T5标识的为低功率版。全系标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V40将全系标配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以往仅作为选装的驾驶员膝部气囊在V40上也成为标准装备。另外,智雅版和智尊版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方位新安全智控选装 包,其中包括了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DAS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AHB主动式远光灯、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Pedestrain detection带全力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行人安全气囊。另外值得注意的是,V40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奔驰A级

看点:奔驰最新紧凑级平台的得力作品,最新家族风格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全新奔驰A级外观与上代车型毫无瓜葛,新车采用最原始的方式进行设计(从油泥模型开始),在奔驰特有的优雅、流畅气质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与激进两种新的设计语言。虽然是前驱车型,但车身侧面线条还是向后驱车型靠拢。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内饰做工、用料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准,内饰均沿用奔驰更高级别车型的配件,质感并没有因为A级的定位和售价变得廉价,内饰样式向车内驾乘人员传达出运动、激进的信息。中控台中仿碳纤维合成皮材料是整个内饰的一大亮点。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提供了两款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是随全新A级一同进入国内的全新发动机。目前全新A级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与能耗间达到了和谐。 全新A级的Audio 20音响主机标配蓝牙功能,虽然没有导航功能,但车主可在经销商选装原厂导航模块即可实现原厂导航功能,选装价格为7000元左右。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与两位竞争对手相比,全新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最小。但实测数据表明,奔驰A级的车内空间为三车中最大的。小巧的车身尺寸更利于才城市中穿梭,泊车时也能 为车主减轻一定的烦恼。全新A级的轴距只有2568mm,但车内纵向空间要优于宝马1系,这也证明了前驱平台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