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47款 201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多达47款 201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2013-06-25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荣威550

看点:全新升级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电子手刹

荣威  550S 1.8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荣威  550S 1.8DVV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在 整车设计方面,此次全新荣威550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大灯总成,在老款车型的大灯外轮廓基础上进行了大幅的精致改动。配合有弧度的LED日 间行车灯,让550看起来更年轻。尾灯部分也引入了最新的光导灯带。可进行设定的仪表盘灯光系统的设计,也令新550更具备科技氛围。需要强调的还有经过 重新布局设计的中央操控区,按键的造型及布局更加有整体感,档把附近的材质也更加规整。

全 新荣威550,还配备有众多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高端数字化配置,包括“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 和“Configurable色彩定义数字仪表系统”都成为全新荣威550的标准配置,特别是“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使消费者在 享受前沿科技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和碳排放量,充分体现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感。此外,全新荣威550搭载inkaNet 3G 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全方位涵盖语音控制、娱乐资讯、驾驶信息、行车控制和救援求助等数据移动互联服务功能,轻松实现消费者的信息化、智能化汽车生活。

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荣威550新车学堂

全 新荣威550配备1.8T和1.8DVVT两款全铝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澎湃,且更适合中国路况;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系统更是全新荣威550的最大亮点,合资产品仅在高端车型上才使用的湿式双离合模式,耐热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更高,并可承受 360N.m的超高扭矩输出,传动效率超过90%,从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都大幅度领先。

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荣威550新车学堂

全 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革新开发系统打造的车型,其所搭载的“D5Ⅱ”数字智能化系统,更是以前瞻的技术突破引领中级车发展趋势。而全 新荣威550在愈加激烈的市场中同样会遭遇竞争实力强大的对手。荣威全新550,以A+级的定位,从外观基本参数、轴距基本参数上已经与市场中的几大热销 合资车型形成相互竞争。上市后对市场也将会形成有力的冲击。

华泰路盛E70

看点:华泰首款中级车,超低入门价格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尺寸上,这款车全面超越了同级对手,轴距比直接竞争车型帝豪EC7都多出20+mm,而长度更是直逼雅阁的5m大关。一辆国产紧凑级车。只卖合资品牌小型车的价格,却享有超越中级车的尺寸,这也是华泰造车的一贯思路。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手动尊贵型值得入手 华泰-路盛E70导购

国货当自强 自主新车华泰-B21静态解析

可以看到这款车全系标配非常丰富。安全配置上包括前排双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以及儿童座椅接口,充分考虑了家庭使用,而亮点在于四门防撞梁的 采用,这在很多同级车型中都不多见。此外,全系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也是这款车的亮点,而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也是很多同级车型做不到的。座椅电动调节并未 出现在配置清单中,不过毕竟价格才6万多起。如果不考虑性能问题,计划在9万元以内寻找一款足以代步、配置丰富而且空间宽敞的家用车,那么售价7.97万元的2.0L手动尊贵型将是个超值的选择,这款车不仅配置超越同级车型,而且5档手动变速箱也比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节油。

长安睿骋

看点:长安倾力打造的中级轿车

长安睿骋新车学堂

用时尚、高端、上档次这三个词来形容睿骋一点也不过分。睿骋的外观由长安在意大利设立的设计中心完成。睿骋的前脸部分延续了自逸动开创的长安式家族设计,虽然某些元素与市面上销售的车型类似,但它绝无其他自主品牌那样的拼凑感,原创度已经非常高了。

长安睿骋新车学堂

睿骋—全系标配
自动感应前大灯 LED后尾灯
外后视镜LED转向灯 多功能方向盘
ABS+EBD 刹车辅助
倒车雷达 ISO FIX儿童座椅装置
电子手刹 前大灯延时关闭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配置方面一直是自主车型的优势,长安睿骋定位中高级轿车,在配置上自然也不能含糊。即便是最低配置车型,也要高出同级别合资车型不少。除了LED尾灯、外后视镜转向灯这些外观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刹车辅助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长安睿骋新车学堂

长安睿骋新车学堂

睿骋搭载全新D系列BlueCore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美国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1500rpm即可启动涡轮,最大功率 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整车油耗与排放水平大幅降低,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 驾乘快感。四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涡轮增压部件,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力帆720

看点:力帆首款中级车

实用务实 试驾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

实用务实 试驾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

对于外形设计上,力帆720并没有采用夺人眼球的夸张手法,简洁平淡的外观虽然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但缺少让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作为力帆的首款中型车,力帆720在设计上也采用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力求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

实用务实 试驾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

同外观一样,在内饰设计上,力帆720也以简洁利落为主,没有过多繁杂的装饰。上深下浅的配色宜商宜家都很适合,丝毫感觉不到压抑。虽然整体设计上较为满意,但对于细节的做工方面还有待加强。

实用务实 试驾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

实用务实 试驾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

力帆720搭载1.8L CVVT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6000kW/rpm,最大扭矩168/4200-4400Nm/rpm。在实际驾驶中,力帆720的油门和刹车都有些硬,甚至有些弹脚。不过整体感觉很稳健,看来调校还是以舒适性为主。

绅宝D系列

看点:源自萨博9-5中级车平台

增压动力/明星代言 绅宝新车型购买指南

增压动力/明星代言 绅宝新车型购买指南

绅宝整体采用运动化的年轻设计,中网采用层叠式设计,搭配异型鹰勾式前大灯,“北”字形状的logo尤其醒目,开创了北汽首款B级车的家族脸谱。虽然绅宝有多种动力配置,但统一标配235/45 R17的轮胎。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绅宝除1.8T车型以外,均采用的是来自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萨博涡轮引擎技术的强悍之处不是说它的涡轮有多好,因为后期的萨博车型在汽油机上基本用的都是三菱的 涡轮本体(TD04)。萨博在涡轮增压引擎方面真正独到的优势就是它自己开发的发动机管理系统Troinic非常的优秀,能让发动机和涡轮最有效的协同工 作,这样才能在榨出更多动力的同时又兼顾好涡轮迟滞的问题。而全系列8款车型均搭配5前速自动变速器,如果不考虑驾驶乐趣的因素,这样的搭配还是很厚道 的。

红旗H7

看点:红旗复出之作,使用自主研发平台

搭载一汽自主研发动力 红旗H7新车学堂

作为政务用车红旗H7应该代表了中国自主汽车业用车的顶级产品。大气与高贵的外观,完全符合并且可以代表政客与国家的形象。黑色则是庄重肃穆的代表色,所以红旗H7未来将会成为政务用车的标杆产品。

搭载一汽自主研发动力 红旗H7新车学堂

红旗H7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之前红旗盛世的瀑布式进气格栅,因为红旗H7本身也是基于红旗盛世研发而来。只是红旗H7完全是独立自主研发与设计更具独特性。 车头上面的红旗LOGO集大器所成,还是老一辈国人记忆中的那面红旗,大灯设计更加细长体现出公务车的风范。尾部更多是英伦风范,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

搭载一汽自主研发动力 红旗H7新车学堂

 内饰着实让人惊喜,整体设计沉稳大方,样式上丝毫没有模仿的痕迹。不过灰黑内饰搭配镀铬镶边的桃木装饰透着浓浓的德系车味道,让我们容易联想到奥迪A6。具备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采用沉稳的四辐式设计,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黄色搭配红色的醒目红旗专属LOGO看上去相当尊贵与抢眼,寓意跟着党走。

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红旗H7新车学堂

动力方面,红旗H7将会搭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款发动机,其中2.5L排量初期尚未投入市场。做为政务车型,红旗H7具备全面的配置,一键启动、导航系 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后风窗电动遮阳帘、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和车载冷暖箱等均为标配,高配还具备夜视 系统。

长安欧力威

看点:国产小型CDV,兼顾商用与家用

4款车型售4.79万起 长安欧力威新车学堂

作为一款小型CDV,欧力威车身尺寸并不大,长宽高仅为3800mm/1700mm/1680mm,比同样以空间实用性著称的北斗星更宽敞,又比大尺寸的同类车型更灵活。轴距则达到了紧凑级的2505mm,离地间隙165mm,具有不错的通过性。外观方面,欧力威采用盒子造型,尽力保证所有空间都能充分利用。设计上通过独创元素尽力与微客和微面划清界限,前脸的盾形中网和大面积镀铬饰条与讴歌很相似,提升档次感又让人眼前一亮。侧面也没有采用CDV车型常见的侧滑门,而是以侧开门强调其家用车特性。

4款车型售4.79万起 长安欧力威新车学堂

内饰及配置方面,欧力威也通过非对称中控台等元素凸显个性化,仪表、方向盘等细节都比较精致,音响和空调区域非常时尚。材质方面,内饰必然是以硬塑料为 主,好在装饰比较到位,并没有太廉价的感觉。而欧力威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空间了,后排空间堪称奢侈,估计姚明坐进去也不会显得压抑。空间变化比较灵活,容纳 大件行李不成问题,唯一的遗憾是操作有些麻烦,而且需要一定的力气。

4款车型售4.79万起 长安欧力威新车学堂

动力和配置上,欧力威搭载了12L和1.4L长安E-Power发动机以及5档手动变速箱。这款E-Power发动机曾获得2012年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称 号,而这款变速箱吸入感较强,手感不错。而性能和安全配置上,欧力威最有诚意的一点是全系标配前后门防撞梁,但1.2L排量的两款车型都不带ABS和 EBD,则有些不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