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47款 201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多达47款 201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2013-06-25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新奇瑞QQ

看点:国民家轿升级换代

设计更实用/外观更动感 实拍奇瑞全新QQ

新QQ前脸摒弃了老款圆形车头设计,全新的前脸让我想起了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车头造型的变化也让大灯不能在选择经典的圆形样式。全新QQ尾部设计,不难让我们联想到长安奔奔与比亚迪F0的尾部设计。从局部看也真的会让我们看到几分比亚迪F0的影子,由于尾部的变化,样式也由圆形变成竖型后尾灯,尾灯并没有使用LED光源。

设计更实用/外观更动感 实拍奇瑞全新QQ

全新设计的内饰符合A00级小车,简约的设计风格,而其中的黑白配色的白色部分在新QQ中是可选颜色,个性化在新QQ上也有体现。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有些老套,方向盘很大,握感中规中矩,有些滑手。模特身高170cm坐在车内空间表现尚可,头部空间还有2拳距离。在前排并未挪动的情况下 模特头部与腿部均表现同级中较为,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身高180cm的人坐在内部就稍显局促了。

全新QQ1.0L时尚版解析 外观时尚更实用

设计更实用/外观更动感 实拍奇瑞全新QQ

新QQ采用型号为SQR371F发动机,此款为三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与之配备的是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档杆采用塑料材质,这个级别车型就不要奢求其手感了。此外还有一款AMT变速箱车型。

理念S1

看点:取消1.3L发动机,全新加入智能屏互联系统

新增智能屏互联系统 新理念S1新车学堂

作为一款典型的家用车,2014款理念S1在设计上有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前脸已经摆脱了City思迪的影子,甚至与广汽自 主品牌传祺有几分神似。个人感觉整体改款比较成功,细节更丰富得体,不像一款不到10万元的家用小车。配置上则全新加入了能屏互联系统,科技感大大提升。 不过S1定位依然是家用车,而且在这一价位上消费者更关心的还是实用性与价格,至于能否享受科技感,似乎并非这一级别车型考虑的第一要务。

智能屏为全新亮点 趣味试驾新款理念S1

智能屏为全新亮点 趣味试驾新款理念S1

小巧更精致 上海车展抢先实拍新理念S1   智能屏为全新亮点 趣味试驾新款理念S1

以上是2014款理念S1全系的基本性能参数,可以看到全系沿用了现款的1.5L排量自吸引擎,带有气门正时和升程的电子控制技术,保证燃油经济性。数据 上与老款并无二致,因此有理由相信各项表现将与现款相同。变速箱也与现款S1完全一致,有5档手动和5档自动两种可选。比较遗憾的是刹车系统依然全系采用 前盘后鼓,这点与老款一模一样,并没有任何实质进化。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也没有任何改变,这似乎也是自主品牌“换代”的通病。

海马M3

看点:海马紧凑级轿车转型之作

海马M3的外观由意大利、日本等著名设计工作室设计。因此外观没有以往自主品牌轿车的那些突兀感。虽然叫海马汽车,但这款车是一款真真正正的河南产品,在河南郑州的海马工厂生产。新车定位低于海马的福美来系列,上市后将主打6-8万元市场。

感受中原汽车制造魅力 试驾海马汽车M3

外观方面,海马M3做的非常不错,国际化的设计加上不错的做工,让它拥有了媲美合资轿车的资本,如果在某些方面的处理能够更自然,更合理的话,新车的外观表现将会更好,甚至优于其他合资品牌。

感受中原汽车制造魅力 试驾海马汽车M3

海马M3的配置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虽然为旗舰版车型,车内的豪华配置也仅有自动空调这一项。不过好的一面就是海马M3开始注重用户体验,懂得从细节方面入手来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感受中原汽车制造魅力 试驾海马汽车M3

感受中原汽车制造魅力 试驾海马汽车M3

发动机方面则没有太大亮点,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属于偏高转速输出的发动机,低转速下发动机的爆发力有些不足。海马M3只有这一个排量车型,目前也仅有5速手动一款车型,今年第三季度末将推出CVT变速箱。

东南V6菱仕

看点:东南汽车首款两厢车

用诚意打动你 试驾东南首款两厢车V6菱仕

用诚意打动你 试驾东南首款两厢车V6菱仕

用诚意打动你 试驾东南首款两厢车V6菱仕

用诚意打动你 试驾东南首款两厢车V6菱仕

V6菱仕在动力性上保留了V5菱致的设定,从引擎参数再到变速箱两者完全相同,1.5L全铝4A91 PLUS MIVEC引擎来自于三菱,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在常规驾驶下,这款引擎的表现很线性,急加速方面自然也不是1.5L引擎的强项,它能做到的就是尽量保证燃油经济性,所以我们还是持着“够用就好”的态度来审视它吧。

比亚迪思锐

点:热销车型比亚迪F6的垂直换代车型,配置丰富

推自动尊贵型 比亚迪思锐车型选购指南

 配备夜视系统 比亚迪思锐车展实拍解析

虽然外观设计上善于模仿是自主品牌车型的通病,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外形非常容易被大众所接受,而看上去十分高档奢华的内饰也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看重的。每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异比较适中,最高相差1.5万元,最低仅为6000元。而每款车型之间的配置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并不是像其它车型那样只是一些可有可无的噱头而已。

推自动尊贵型 比亚迪思锐车型选购指南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花10多万元就能买到双离合变速器,那只能说很值得了,而且在大城市拥堵的道路上也能解放自己的左脚。但这只是推荐而已,如果你有手动挡情节,或者说大众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给你留下了阴影......(DSG只是双离合变速器的一种,是大众公司的叫法,大家耳熟能详也只是因为大众公司推广的比较早,实际上通过直译DCT(Dual Clutch Transmission )这个名称更适合双离合变速器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