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后的优雅 网上车市试驾捷豹XKR

最后的优雅 网上车市试驾捷豹XKR

2013-06-21 04:4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时间   编辑:时间   

最后的优雅 网上车市试驾捷豹XKR

【英国制造 绅士味道】

“绅士”一词来源于17世纪中叶的西欧,由充满侠气与英雄气概的"骑士"发展而来,后在英国盛行并发展到极致。可以说英国是世界上“绅士”最多的国家了。正因为这样只要是“英国制造”的东西均会包含着浓浓的绅士味道。我时常幻想着我能头戴英国帽,穿一身登喜路的西装,外面再披上一件巴宝莉的风衣打上一枚做工精细的小领结,那一定帅的连自己都不相信。

不过,英国制造就从未出现在我的生活中,除了英国电影。

说道英国电影那么对我影响最深的就只有两大系列,一个系列是憨豆,另一个系列是007。他们吸引我的除了精彩的剧情之外,更重要的是里面出现的各种车。比如MINI,比如阿斯顿.马丁DBS,再比如捷豹XKR,它曾经出现在007系列电影《Die Another Day》中,那超跑8辆车在冰面上飞驰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而其中的主角之一的捷豹XKR,则是我梦寐以求想要试驾的对象,而今天我梦想成真。

虽然这有可能是捷豹历史上最后一款XKR,但他的魅力始终受阻挡。

【最后的优雅 捷豹XKR】

有的车是你不得不买的:因为家庭、因为生意、因为圈子、因为朋友、因为同事,因为许多不可抗拒的原因;

有的车是你发自内心想买的:因为品牌、因为外形、因为科技、因为功能性,因为性能、因为操控、因为舒适、因为有很多莫名想拥有的理由。

最后的优雅 网上车市试驾捷豹XKR

捷豹XKR,是一款我想买却可能终生无法拥有的一辆性能跑车(在我心目中0-100能进入4秒的才可称之为超跑),他的优雅与生俱来。当他静止时仿佛一位英国绅士笑吟吟的站在你面前,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亲和力。

而当你踩下油门的那一刻,那浑厚的排气声浪震彻心扉让你无法自拔。绅士脱掉西装后那矫健的身姿一览无余,两块胸肌、8块腹肌、人鱼线、爱的把手一应俱全。

西装+跑鞋?多么不可思议的混搭组合!英国制造做到了,捷豹做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