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西林日产“我的优惠您来享”惊喜无限

西林日产“我的优惠您来享”惊喜无限

2011-11-11 0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西林日产,明明白白您的心:“我的优惠您来享”惊喜无限。公司内部员工价助你驾驭未来,奔腾无止境。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东风日产德阳西林专营店在11月11日到11月20日特举行“我的优惠您来享“活动,活动期间特准备了30台精品车,均以公司员工价出售,另还有精品相送。超低的价格,丰富的精品,您还等什么?来西林,您一定可能选一台属于您的爱车。

高品质座驾新天籁

当人们提起天籁这款车时,首先出现在脑海中的可能是它的舒适性——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全车17处静音设计、顶级BOSE音响等。实际上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亮点之外,天籁更具备能让所有车主都省心无忧的过硬品质。在整车品质上,据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最新调查信息显示,天籁在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中,以总体可靠性评分163分,位居高端高档中型车市场之首。权威机构的认证,从总体上肯定了天籁的可靠品质。而从细节方面来看,作为一辆车的心脏,天籁搭载的VQ系列发动机,凝聚了日产长期以来积累的研发和制造经验,曾连续十四次获得《Ward's AutoWorld》“全球十佳发动机”这一奖项。“轻量化、高动力输出、安静、低排放、稳定”是《Ward’s AutoWorld》评委会给出的评价,高度概括了这一领先全球发动机的技术和品质实力。VQ发动机搭配上CVT无级变速器,让天籁在加速过程中异常平稳和迅速,让车主省心驾驶,体验舒适行车生活。

另外,天籁采用了远超同级车的超高刚性车身,让车主在激情驾驶的同时亦拥有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即使车辆发生冲撞,天籁也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持乘客箱不变形,提供超越同级的安全保障。

天籁配备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也保证了车主出行安心无忧。CARWINGS系统不仅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的状况,在车辆异常时主动提醒驾驶员,还能够通过其向东风日产服务中心反馈的数据,及时向车主发出车辆保养建议。当出现意外时,CARWINGS可以自动发出求救信号,为救援争取时间。CARWINGS让驾驶者能够随时随地掌握天气、交通等各方面的信息,让车主的行车生活舒心畅快。

两厢之王新TIIDA

作为日产TIIDA品牌的继承者,源于日产全新B平台的新一代TIIDA代表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平。在日产最先进技术的支撑下,新一代TIIDA实现了舒适性、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更凭借着全新定义的车型价值超越同级,笑傲中级两厢车市。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TIIDA不仅涵盖了1.6L “黄金排量”发动机,还全新引入了国内首款日系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追求动感驾控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这款搭载于新一代TIIDA GTS上的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可实现领先同级的澎湃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0-100km加速时间仅为8.2秒,使新一代TIIDA成为同级车型中的“动力之王”。

在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空间方面,新一代TIIDA也以显著优势在细分市场中华丽胜出,荣膺“空间之王”美誉。秉承日产人性化创新“U-Room”车内空间设计理念,新一代TIIDA GTS不仅打造出同级最长的2700mm轴距,更达到了可媲美高级车的681mm后排膝部空间,配合1760mm的车身宽度,使车内整体空间完全超越竞争对手。

并且,作为“Pure Drive”战略的全新应用车型,新一代TIIDA骐达车型装备了HR16DE新一代智能双喷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传动系统,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更可为消费者提供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得益于如此出色的动力总成搭配,新一代TIIDA骐达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L/100km,堪称同级市场的“节油之王”。

新一代TIIDA以动力、空间、节油等方面的王者风采,为中级两厢车市场树立了全新价值标准,这不仅是TIIDA品牌的又一次飞跃,更代表了东风日产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与坚持。业内人士表示,在强势产品实力和全新价值标准的支撑下,新一代TIIDA将继续承载东风日产的品牌精髓,在中级两厢车市场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东风日产西林专营店

销售电话:东风日产德阳西林专营店:2602222

东风日产广汉西林专营店:5105666

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

德阳广汉高雄路西林集团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