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与张靓颖一同乐享新Fabia晶锐至IN生活

与张靓颖一同乐享新Fabia晶锐至IN生活

2011-11-08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即日起至11月11日前往德阳波鸿斯柯达4S店购2012款新晶锐赠送“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演唱会门票,钜惠3000元保险及千元大礼包现金优惠。

10月29日,由上海大众斯柯达新Fabia晶锐冠名的“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 首站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激情开唱。作为新晶锐的形象代言人,“海豚公主”张靓颖在舞台上以其热辣、时尚的造型引得现场数万歌迷疯狂尖叫,带着脚伤上场的她在开场中以全新风格演绎了新Fabia晶锐的电视广告主题曲《我的模样》,瞬间High翻全场;而后热力四射的《快活》,伴随大屏幕上的新Fabia晶锐TVC,以其独特的时尚动感风格诠释了斯柯达新Fabia晶锐“硬更IN”的品牌魅力。

A0级车坛硬派小生与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琴瑟和鸣

“硬更IN”的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与“海豚公主”张靓颖的联袂登场,再次凸显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打造高端A0级小车时尚潮流上的决心,也让众多追求时尚、喜欢张靓颖、崇尚个性与自我的消费者充分了解和体会到了斯柯达新Fabia晶锐所带来的硬派至IN生活。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倾力打造的高端A0级小车,斯柯达晶锐连续四个月销量接连突破4000辆,成为中国高端A0级市场的佼佼者。10月17日,在外观、动力、配置上均有全面提升的新Fabia晶锐硬装上市,广受终端市场认可,掀起了国内高端A0级车坛的“硬更IN”的时尚风潮。新Fabia晶锐不仅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A0级轿车的众多领先技术和特点,而且将斯柯达品牌的百年造车技术与大众领先技术相结合,铸就了卓越高超的品质。

与新Fabia晶锐在高端A0级车坛所受到的欢迎一样,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的张靓颖,凭借时尚的造型、出色的个人魅力赢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她硬朗的形象与新Fabia晶锐相得益彰,唱不倒的“海豚音”更成为新Fabia晶锐出色性能的绝佳体现。张靓颖内心坚毅、真实率性的个性风格,与斯柯达新Fabia晶锐所倡导的“硬”实力和“IN”生活的理念完美契合。作为众多年轻人时尚一族共同追捧的实力派偶像,斯柯达晶锐与张靓颖一同成为 “硬实力”和“IN时尚”的代表。

 Fabia新晶锐与“海豚公主”珠联璧合 引领A0级车坛时尚潮流

 张靓颖自出道以来掀起的“海豚音”风潮可谓叫醒了每一个人的耳朵。不同于很多歌手“高调出道、低调消失”的现象,张靓颖一路走来没有对自己有丝毫松懈,而是一直在努力改变,尤其近来大走国际化路线,她的音乐和形象也越来越变得更加勇敢个性、态度鲜明。新造型、新专辑、新曲风、新尝试,一切都是全新的,业内人士和歌迷都认为“这位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而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二款车型,斯柯达晶锐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欧风硬朗的时尚外观、宽敞舒适的大空间、精准的操控、精湛的德系品质以及全面人性的五星安全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一直稳居高端A0级细分市场三甲之列。新Fabia晶锐动感、时尚的欧风硬派气质充分展现了年轻一族的个性与对品质的追求,锋芒毕露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双色车身搭配,新Fabia晶锐硬朗简约的观感及卓尔不群的气质让年轻消费者第一眼就爱上这种至IN的硬派时尚;至IN的空间让青春的梦想有了充分自由的天地,除了同级车中最出色的头部空间之外,新Fabia晶锐后排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达864毫米,让乘坐者可以充分舒展双腿;1.4L和1.6L两款 HLD高性能发动机与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一路展现年轻带来的操控与驾驭魅力;精湛的德系工艺品质在细节中凸显着新Fabia晶锐的硬派、时尚与品位,新Fabia晶锐无疑是当下时尚达人与高端A0级小车消费者购车时的最佳选择之一。

张靓颖与新Fabia晶锐共同演绎时尚欧风

早在9月20日,2011年度MTV欧洲音乐大奖公布入围名单,中国新生代天后张靓颖作为华人唯一女歌手代表,凭借年度大碟《改变》入围今年EMA新设奖项“全球风格表演”。这是张靓颖继《印象西湖雨》入围格莱美后,再次受到国际音乐奖项认可,2011 EMA官网更是将张靓颖形容为“中国最具实力与最受欢迎的女歌手”。能够入围2011年度MTV欧洲音乐大奖公布名单,张靓颖的新专辑《改变》功不可没,专辑封面上那身被命名为“BO DY式黑战衣”的紧身造型与斯柯达新Fabia晶锐硬朗性感的造型一样让所有人惊艳。整张专辑中既有融合了摇滚风格的新Fabia晶锐电视广告主题曲《我的模样》,更有将HIP-HOP元素和电子舞曲完美融合的《大胆》、动感十足的R&B《为爱疯狂》、颇有爵士风味儿的《出境入境》……,整张专辑与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一样充满了欧系流行时尚元素。

对于喜欢张靓颖的年轻时尚一族们来说,张靓颖作为华语音乐新生代天后,代表了年轻消费者的那种自信,毫不妥协的精神与不羁的气势,她的新专辑《改变》与斯柯达新Fabia晶锐充满欧风硬派的外观、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自在舒适的空间所诠释的潮流风尚可以说是如出一辙。

新Fabia晶锐车主与张靓颖一起乐享至IN生活

此次“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现场出现了大批的晶锐车主,在这些车主中有不少是张靓颖的忠实Fans,在谈到新Fabia晶锐的时候,很多年轻车主都表示:“新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卓越的空间与出色的动力性能与张靓颖的形象十分契合,而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实力和张靓颖的实力可谓旗鼓相当,二者结合实在是珠联璧合,新Fabia晶锐无论从性价比还是车辆本身的时尚与性能上都堪称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在张靓颖演唱会现场,更有新Fabia晶锐的车主这样描述和爱车在一起的至IN生活:“躺在晶锐的座椅上,仰望天空,静静的感受生活流过皮肤所带来的舒适;在都市的车流中驾驶者晶锐肆意的穿梭,用速度体验时光的飞逝;更多的时候,新Fabia晶锐是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和乐享至IN生活的伙伴!

4S店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三段37号

4S店销售热线:0838-3015999     0838-2659611 

城市形象店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77号鲁能小区(乔丹美语幼儿园)

城市形象店销售热线:0838-2659233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