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歌诗图上市在即 参与订车活动享好礼

新歌诗图上市在即 参与订车活动享好礼

2012-03-29 2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3月28日讯,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正式下线了。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原有3.5L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2.4L版本,为跨界车市场注入全新力量。

2.4L订购全面开启!

歌诗图超值金融助购,最高0首付0月供,超值置换0差价:

车界跨界潮流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所谓“跨界”,就是把大家所共同认知的不同领域的要素融合在一起而产生的新品类或新思维。纵观人类发展历史,每一次进步都源自人们对固有窠臼的不断打破,对不同领域的完美融合。从设计到音乐,从时装到美食,从建筑到汽车,跨界无所不在。

2010年以前,人们如果不购买轿车,似乎只剩SUV和MPV供选择。而从2010年10月开始,时尚精英们有了全新的选择——跨界车。广汽本田率先在中国导入了代表当今汽车设计最新思维和潮流的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树立起国内跨界车的潮流标杆。如今,随着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版本的推出,将吸引更多增换购用户的关注与青睐。
全领域价值融合 演绎跨界魅力

自2010年歌诗图(Crosstour)上市以来,凭借其领先的外形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端的尊贵服务,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歌诗图外观前卫时尚,充满轿跑车的动感与张力,开出去很吸引眼球,而且空间组合灵活多变,能够很好的应对商务往来、运动休闲、外出旅游等多项用途。

歌诗图(Crosstour)先后获得CCTV年度车评选“最佳外观设计”奖、新浪网年度车评选“年度跨界车”奖、《名车志》杂志年度“唯美设计”奖入围奖等殊荣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定位为“全领域跨界车”。它将轿车和SUV两者的优势完美融合——既有SUV的大气外观、高通过性、宽敞室内空间、多功能后备箱,又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高速稳定性以及节油性,同时新颖、时尚的流线型外观更是令人过目不忘,兼顾了休闲与商务,适合城市也适合郊外旅行。让用户享受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体验“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

专属金融置换   跨界生活轻松拥有

针对一直关注和喜爱歌诗图(Crosstour)产品的广汽本田旗下全系品牌车主,广汽本田还推出了“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的感恩回馈活动。详情点击:

广汽本田汽车港宏特约销售服务店

总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00号(城西金牛区法院斜对面)

城市展厅:蓉北商贸大道199号

新都分店:新都区宝光大道南段586号
 

四川港宏车辆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0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00号(金牛法院斜对门)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