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感恩20周年 任意品牌高价回购置换C5

感恩20周年 任意品牌高价回购置换C5

2012-03-29 2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建国东风雪铁龙感恩20年增值钜惠!C5置换节盛大启动,任意品牌高价回购置换C5!3月30-31日期待您。

汽车的价值总是随着车龄的增加而不断降低,时间的流逝更意味着车价贬值。与此不同的是,本次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将根据每位用户爱车的车龄和评估价给予量身定制的增值回馈,使其价值随车龄增长不降反升、物超所值,真正为车主的爱车回购价值“镀金”。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以产品为本,以渠道为源,以营销为渠,以服务为家,用一系列人性化理念贯穿于品牌大大小小层面,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把握现在,着眼未来,随着本次活动全国正式启动,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围绕用户全心耕耘,为人们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买东风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723 地址: 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