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将于今年11月举行

(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将于今年11月举行

2012-03-29 2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将于今年11月15日至18日举行。车展主办方针对主流汽车厂商的参展邀请函,已于日前正式对外发布。

作为一年一度汽车盛会,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是在2011首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晚报社、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主办、绵阳市城记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高品质会展。与上届车展相比,今年车展将更突出参展企业的形象提升,更加注重现场之外的有效传播,相关配套环节也将更加丰富。

据悉,2012年初,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已被推荐为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项目,这是绵阳市所有行业中惟一一个被推荐的会展项目。绵阳国际汽车展项目同时也是四川省商务厅重点联系项目。绵阳市主要领导对首届车展的圆满举行给予了肯定和赞誉,高度关心和支持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的顺利举办。

今年2月份,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组织单位针对48个具有代表性品牌厂商的书面意向参展调查中,共有35个品牌在有效期内提交书面签章的参展意向回执,已初步预定标准展位达55个(上届总展位仅59个)。随着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相关招商工作的推进,更具代表性的参展企业正进一步明确。 

绵阳国际汽车展组织单位负责人表示,在2011首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第二届(2012)绵阳国际汽车展有更多时间提前准备策划,确保今年的超越和进步。

今年车展相关配套活动将于5月正式启动,2012绵阳车市重头戏将就此拉开序幕。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