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兰博基尼成为意大利首个获得ISO的认证

兰博基尼成为意大利首个获得ISO的认证

2011-10-13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10月3日,圣亚加塔•波隆尼】顶级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成为意大利首家获得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汽车企业,再一次证明兰博基尼始终坚持履行其“不断提高企业各环节的能源效能,从而实现高效节约”的承诺。

为满足新认证标准的要求,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装配,到Aventador碳纤维单体结构的铸造完工,兰博基尼都全面提升了旗下各个生产环节的能效应用,包括提升其售后服务活动和建筑的能耗管理。

全球领先的独立管理体系认证机构DNV(挪华威认证)对兰博基尼进行了一系列过程复杂精密的评估,并颁发了ISO 50001认证书。

新的ISO 50001标准体系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公司检测其是否达到“改善环境状况”和“提高能源效率”双目标的最佳工具。这项全新的认证标准还提供了针对单一工程项目或单一设备装置的详细能耗评估,从而实现被评估建筑物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目前,兰博基尼已拥有ISO 9001(质量管理)以及ISO 14001(环境管理)两项管理体系认证,并且是意大利首家拥有EMAS(生态管理和审核法案)认证的汽车企业。

“能够通过ISO 50001的认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无疑增强了兰博基尼在环境方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并兑现了我们企业关于提高能源效率的郑重承诺。”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我们也在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使得我们的工厂在2015年可以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这项承诺与产品发展的目标并不矛盾,所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重申其目标仍是到2015年将碳排放量减少35%。”

意大利DNV业务促进部总监Massimo Berlin先生表示:“环境保护一直以来都是DNV业务促进部的核心职能,我们很高兴在这一标准苛刻的项目上成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决定遵守ISO 50001新标准进一步表明了兰博基尼的郑重承诺,和其打算长期发展的愿景。

该厂房由兰博基尼与Prospazio工程公司合作设计,将严格遵照工业能源A类标准(每年耗能低于8千瓦时/平米)建造,这将是意大利首个完全达到此项A类标准的工业建筑。工程人员将通过对建筑外墙采用新一代尖端技术与解决方案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该建筑还将配备“光伏屋面系统”,该系统自身所产生的电力能够满足建筑物一整年的用电需求,从而实现二氧化碳的零排放。这些配置都将成为日后兰博基尼工业建筑的参照标准。

关于兰博基尼

成立于1963年的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圣亚加塔·波隆尼,生产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25家经销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系列极具动感而高雅的超级跑车车型包括Miura, Islero, Urraco, 350GT, Espada, Countach, Diablo, Murciélago LP 640, Murciélago LP 640 Roadster, Gallardo SE, Reventón Coupe, Reventón Roadster,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 Gallardo LP 560-4 Coupé, Gallardo LP 560-4 Spyder, 和Gallardo LP550-2。今年,随着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在日内瓦车展的亮相,以及超轻型的Sesto Elemento在巴黎车展上的首发,兰博基尼明确了在碳纤维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早在1983年,兰博基尼就采用碳纤维强化复合材料制造了著名的Countach。自此,兰博基尼实现了一个历时30年的里程碑式历史的跨越。作为奥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在轻量构造方面也得益于德国汽车制造商无可匹敌的技术专长。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