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商丘车市 » 一汽丰田RAV4上市 引领全新用车新趋势

一汽丰田RAV4上市 引领全新用车新趋势

2011-09-27 17:58 来源:天府早报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日前,一汽丰田再谱华章,隆重推出了旗下城市SUV的全新升级车型——新RAV4。级别、外观、内饰、人性化配置等均有多项改变的新RAV4焕新上市,并新增2.0L四驱版,新锐设计、全新改款,并以更时尚、潮流动感的新姿描绘全新都市生活。

焕然新生

更显都市魅力

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RAV4凭借十大商品优势及过人的魅力迅速被消费者认可,同时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截至今年7月,RAV4累计赢得超过21万用户的信赖。而RAV4也用品质与安全回报了这种信赖——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RAV4获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新RAV4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时尚的外观更具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赋予RAV4更时尚、活力的风格;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色彩增添深棕云母金属色,凸显出摩登都市的美学品位。此外,独具创意的D型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膝部空间。车内后视镜增加了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舒适的享受。内饰颜色提供两种选择,具有运动感的深灰色给人以时尚的酷感,柔和的米色则为驾乘者营造出温馨细腻的氛围。

一汽丰田RAV4具有良好的轮胎空转感知性能,能适时向四轮合理分配扭矩,这一性能卓越的四驱系统倍受用户好评。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一汽丰田在对RAV4商品性能强化之际,也对其产品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首次推出2.0L四驱版RAV4,让消费者享受更低的消费税率和更低的油耗,带给消费者更高的性价比享受,极大满足了城市消费者对四驱SUV的购买需求。至此,新RAV4形成了6个级别、12款车型的丰富车型阵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尽情尽兴

RAV4引领新消费观

人、车、生活息息相关。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到,如今一款车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多的,它能给自己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新RAV4正迎合了这种现代消费观,它在继承其卓越性能的基础上,更注重对车主的人性化关怀,注重向当下的都市人传达一种“尽情尽兴”的人车生活理念。它倡导人们从平庸琐碎的事物中抽离,引领大家从容面对、追求自由、释放真我。

今年4月,一汽丰田RAV4“尽情尽兴”改装大赛正式启动。参赛选手们装扮爱车的形式可谓多样各异,他们或利用喷绘为RAV4涂上炫丽的外观;或通过精品加装营造舒适的空间;更有改装发烧友通过美化轮毂、加装大包围和尾翼等方式尽享驾驭激情。将RAV4强烈的时尚都市风格与个性改装文化结合,向更多公众传递了RAV4“尽情尽兴”的时尚汽车生活理念。

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正体验着一汽丰田RAV4带来的“尽情尽兴”生活。刘先生是成都一家银行的客户经理,身为上班族的他,在休息时间经常开着爱车RAV4到郊外自驾游。虽然车买了不到一年,但他已经小有心得:“首先,RAV4动力性不错,提速感非常好,而且变速箱传动非常顺畅,换挡平顺,无论是上班还是郊外游玩,动力都绰绰有余。其次,底盘调校适中,很好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无论在什么路况,驾乘感都很舒适。第三,油耗比较低,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10升。第四,一汽丰田的服务很人性化,特别让人放心。总体来说,这款车很‘值’,很适合我。”平时工作繁忙的他还告诉笔者:“虽然工作压力很大,但下班后开上RAV4,感觉整个人一下子就放松了,做什么都舒心顺手的,我觉得这就是我追求的‘尽情尽兴’。”

张女士小两口也是一对成都RAV4“尽情尽兴”生活的见证者,他们刚结婚,经营了一家潮流服装店,三天两头就得开着爱车RAV4来往于荷花池和春熙路之间。她自豪的告诉笔者:“我是成都第一批RAV4用户。如果用几个词来形容爱车的话,就是好看、实用、放心。RAV4外型很对我胃口。内饰做工扎实、用料也比较考究。”张女士还专门强调了一下它的大空间和安全性能:“我平时进货,主要靠它的大空间,能让我一次性装很多。而且它的GOA车身(编者注:丰田独有的碰撞能量吸收车身和高强度座舱),以及刹车辅助系统、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让我驾驶时十分安心。张女士夫妇对RAV4的“尽情尽兴”也有他们自己的理解:“自己开店要忙的事情已经非常琐碎,幸好RAV4非常让人省心,我们才能尽情尽兴地享受我们平凡的小浪漫。”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