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广本歌诗图2.4L接受预定 4月上市

东莞广本歌诗图2.4L接受预定 4月上市

2012-03-28 2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广本歌诗图2.4L接受预定 4月上市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歌诗图外观设计彰显“动感的扩张力”,从大气稳重的前脸曲线开始,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广本歌诗图2.4L车型可到相关经销商处接受预定,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63541034。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歌诗图 2.4L 或低于29万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广本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上表歌诗图2.4L车型可到相关经销商处接受预定,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先订先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歌诗图是基于雅阁平台的一款Crossover车型,整体看来融入了锋范的进气隔栅、其他看上去更像是被拉了的雅阁,看上去比较大气。全车尺寸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车身颜色共探戈红、奥夫特黑、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5种。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在内饰上歌诗图与雅阁基本完全相同,车内配置较高支持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功能,整体的用料偏软做工相比来说比雅阁更精细一些。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2795mm的轴距为歌诗图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空间上来说不是大的太夸张而是大小比例经过研究刚刚合适。标配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高低和腰部支撑调节,整体是更偏重乘坐舒适性的。

东莞广汽本田歌诗图4s店

歌诗图搭载的是J35Z2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3.5L,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339Nm/5000转,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款发动机可不是偏向于驾驶乐趣的,虽然动力表现不错但底盘调教与设计思路都是以乘坐舒适性为主,这一点毋庸置疑。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跨界旅行车型。但自从2010年6月推向市场以来,其较高的售价和较大的排量限制了其销量。而本田新推出的2.4L车型,将拉低歌诗图的入门售价,进一步丰富歌诗图的产品线,以期取得较好的销量成绩。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