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丰田RAV4 购车就送2万元礼包

盘锦丰田RAV4 购车就送2万元礼包

2012-03-30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RAV4定位于城市SUV,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得到众多SUV车友的喜爱。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盘锦利星一汽丰田4S店得知,目前购RAV4就送2万元礼包,具体优惠价格如下表: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丰田 RAV4 18.78-23.98万 暂无优惠 送2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盘锦利星一汽丰田4S店内人员介绍,一汽丰田RAV4目前购车送2万元礼包,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RAV4车型颜色丰富,共有6款可供选择,分别是超级白色、黑云母色、银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灰金属色、深棕云母金属色。

盘锦丰田RAV4

全车尺寸为4630*1815*1685mm,轴距为2660mm,作为偏重于城市SUV,RAV4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没有采用过多的越野元素,更能符合多数人的审美需求。整体造成十分经典,国内第一款自主SUV车型瑞虎正式临摹了RAV4的外观。

盘锦丰田RAV4

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大方简洁,便于操作,按键的阻尼手感不错。整体来说,RAV4内饰没有过多惊艳之处,但是中规中矩反而更能迎合大部分消费者。

盘锦丰田RAV4

2660毫米的轴距赋予RAV4不错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前后可调,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使得后座乘客能够找到舒适的坐姿。平坦的车厢地板增加了乘客腿部活动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同时由于备胎外挂于背门,RAV4内部可以提供1031升的储物空间,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

盘锦丰田RAV4

RAV4配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25kw;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两款。整套动力总成能提供给RAV4足够的动力应付非极端路面,满足日常基本的越野要求。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RAV4在国内的SUV车型中占据着不错的份额,品牌效应、外观、整体做的都很好。盘锦利星一汽丰田4S店,购RAV4就送2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近距离赏车品鉴。

盘锦利星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213333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赵家经济开发区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