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市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8800并赠礼包

秦市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8800并赠礼包

2012-03-30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龙之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即日店内举行“春光礼享季,好礼连连送”活动。购RAV4 2.0L有两套优惠政策可以选择,分别为:1、现金优惠5800元上全险另赠10000元礼包;2、送18000元大礼包,上全险另赠价值2000元视佳丽膜。购RAV4 2.4L有两套优惠政策可供选择:1、现金优惠8800元上全险另送10000元礼包;2、送20000元礼包上全险另送28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或致电经销商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AV4 2.0L 1、现金优惠5800元上全险另赠10000元礼包;2、送18000元大礼包,上全险另赠价值2000元视佳丽膜。(二选一) 有现车
RAV4 2.4L 1、现金优惠8800元上全险另送10000元礼包;2、送20000元礼包上全险另送2800元现金。(二选一)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改款RAV4外观改动不大,整个前脸造型更为简洁,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杠设计,倒梯形中网被前杠一分为二,此外前大灯内部灯组以及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侧面造型延续现款,尾部仅仅是对雾灯和牌照框稍加改动。外观方面,2011款RAV4采用新的更粗大的格栅,前保险杠,整体感觉威武硬派了不少。新款国产RAV4的前脸将更加接近现款凯美瑞的前脸设计,在柔美中体现力量感。新式前大灯的设计也更具家族特色,雾灯边框,发动机罩等则增加了这种硬朗感觉。

内饰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方向盘上,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来看,新车方向盘集成的功能将更加丰富,而两侧用打孔皮质包裹也改善了方向盘的手感。

动力方面目前欧版RAV4车型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机,前者匹配Multidrive S CVT变速箱,后者搭载6AT变速箱。而日版RAV4则搭载了2.4L和3.5L V6发动机,匹配Multidrive S CVT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本次一汽丰田的大型优惠,令感兴趣的朋友心动不已!心动不如行动!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