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MAN而不闷 美式硬汉SUV科帕奇 自由穿梭

MAN而不闷 美式硬汉SUV科帕奇 自由穿梭

2011-09-23 1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晓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http://qz.cheshi.com/ 泉州车讯】

拥有一辆全能城市SUV是每个硬汉的梦想,这辆SUV它必须有动感的外观、强劲的越野动力和舒适的乘坐感。我相信与欧宝安德拉出自同一平台的雪佛兰科帕奇,动静两相宜的表现一定可以满足您对都市SUV的期望。日供仅需5元,梦想实现的舞台,与城市来一场实力的较量吧。开上科帕奇,拉开狂野派对的序幕。

外形——霸气外露

虽然是安德拉的“表弟”,但科帕奇的名声可是比它表哥响亮多了。百年品牌雪佛兰不仅在品牌上深入人心,就外观而言,科帕奇也霸气外露。从它跃入消费者眼帘的一瞬间,就能以充满力量感的造型紧紧抓住你的视线。科帕奇经典的双格栅采用了大胆的设计语言,刚劲有型的前脸造型辨识度极。发动机罩盖采用立体凸起式设计和铲刀形前保险杠,透露着强悍与刚毅。

该车车身棱线锋劲有力,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与门把手连成一条前倾腰线,表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折线切割的C柱设计和大的弧形后车窗,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看起来雄劲饱满。同级最大的18英寸轮毂不仅霸气,也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

 空间——超大容量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可谓是个“大块头”了,其整体车身尺寸甚至可以媲美一些中级SUV车型。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 拥有7座配置的科帕奇显然很吸引人。同级最大的2707mm的轴距使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裕、第二排放倒后该车也可实现最高1577L的超大行李空间。

同时,超越同级的635KG最大载重能力和高度自适应系统也为科帕奇在长途旅行中带来不少便利。不管是满载7人还是装载满车的物品,高度自适应系统都能够让车身快速回复到设定离地高度,保证车辆的最大通过性。

动力——驾驭乐趣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装备了全新2.4L E-cotecDVVT发动机,相比老款最大功率提升了23kW,达到123kW。最大扭矩也提升了10Nm,达到230Nm。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应用,与原款的5挡自动变速器相比,加速过程换挡平顺,0-80km/h过程起步爆发力灵敏,起步超车都能轻松实现,满足都市驾驶需求可以说是绰绰有余。用D挡行驶时,自动变速器的挡位切换如果不仔细体会的话很难察觉,驾乘舒适性更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变速箱还特别引入了Eco燃油经济模式,变速器会及时升挡,保持发动机在经济转速下运行,有效降低整车油耗,很适合日常生活在车流中的穿梭。

底盘——傲视同级

科帕奇采用了同级领先的BFI一体化车身构架,而经过全新调校的增强型专业SUV底盘,也表现出更高的刚性和抗扭性。在前往南澳西涌的路程中,虽然沙石飞溅,但车内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舒适性,扎实的底盘传递着悬架的响应,过滤石子溅起击打底盘的声音,噪音也很好地被抑制。同时,科帕奇所采用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也表现出超强的适应性。该系统可以根据车速传感器、重力传感器以及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等数据识别车辆行驶状态,一旦遇上打滑路面等特殊情况,电磁离合器会迅速接合实现四驱模式,均衡的牵引力可以迅速帮助车辆摆脱困境。

泉州通海:0595-28902890  泉州鑫海:0595-28119377       晋江通海:0595-28081900 

石狮通海:0595-83105055   安溪通海:0595-26067777       永春通海:0595-23818899

漳州通海:0596-2193999    漳州俊豪:0596-6661999

 

 更多泉州车市优惠行情、汽车资讯http://qz.cheshi.com/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泉州站!

 

(编辑 杨晓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