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雪佛兰科帕奇2.4五座优惠8000礼包

呼市雪佛兰科帕奇2.4五座优惠8000礼包

2012-03-31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帕奇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雪佛兰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它诞生自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型SUV平台,以同平台的北美热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高标准需求重新研发,将最新的雪佛兰SUV科技完美融汇于更为紧凑和刚劲的车身架构中。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呼和浩特地区雪佛兰科帕奇指定车型送大礼包,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内蒙古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科帕奇 2.4五座 25.28万 优惠8000元礼包
科帕奇 2.4七座 26.38万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利丰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3月份,雪佛兰科帕奇2.4五座25.28万,优惠8000元礼包,2.4七座26.38万元,暂无优惠,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品车。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帕奇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在尺寸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细微的差别,车长增加了仅4厘米mm,车高与车宽没有明显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整体感觉设计协调,车身比例比较完美。车身颜色仅有四款可选,分别为:旷夜黑、星月银、闪电白、戈壁灰四种,而内饰则以全黑色为主。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帕奇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装备了全新2.4L Ecotec DVVT发动机,相比老款最大功率提升了23kW,达到123kW。最大扭矩也提升了10Nm,达到230Nm。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应用,与原款的5挡自动变速器相比,加速过程换挡平顺,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帕奇

SUV车型的一大优势,科帕奇当然也一定具备,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可以完全折在地板下,形成一个容积不小的后备箱。当有较多行李需要摆放时,第二 排座椅同样可以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上配备有两个扣手,分别可以实现单独放倒靠背和完全将座椅折起的效果,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操作。

编辑点评:2012款科帕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感,虽然只是小改款版本,但是大部分都是实质性的改变。它摒弃了老款车型沉稳平庸的设计理念,更多时尚元素的加入的确为这款城市SUV增色不少。全新的动力总成对于它来说也是质的飞跃,既然是城市驾驶,那么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就至关重要,通过这次升级,2012款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时尚实用的城市SUV了。

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24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