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科帕奇 购车送全车装饰 有现车销售

运城科帕奇 购车送全车装饰 有现车销售

2012-03-28 2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科帕奇 购车送全车装饰 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运城上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科帕奇赠送全车装饰。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西 运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帕奇 2.4 AT城市版2012款 21.98万 21.98万 暂无优惠 送全车装饰
科帕奇 2.4 AT城市导航版2012款 22.58万 22.58万 暂无优惠 送全车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运城站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运城上通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科帕奇有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2516111咨询详情。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这款脱胎于美系SUV大尺寸设计思路的力量之作,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带来4673mm的夸张车身长度。5座的设计不仅使得前后排空间均伸展自如,更留出了容积达1577L的超大行李厢,载重能力达到635KG。难以想象四个人带着四套球具,可以仅开一辆科帕奇城市版就轻松成行。

运城科帕奇 购车送全车装饰 有现车销售

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同价位罕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达到中高级家轿的普遍水平。对于一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油耗控制在百公里10升以内实属难得。此外,Eco燃油经济模式的配备,不仅帮助车主在尽享纵横驾趣的同时主动控制油耗,更能潜移默化地帮助车主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驾驶习惯。

编辑点评: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刷新了目前同级别紧凑型都市SUV市场两驱产品上限,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22万以内的2.4升SUV产品,为脚踏实地并怀抱理想的“都市实力精英人士”提供了动力、空间和通过性均高人一筹的全新选择。

运城市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516111 地址: 运城市机场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