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江淮宝斯通客车:唱响中原 谁主争锋

江淮宝斯通客车:唱响中原 谁主争锋

2011-08-30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江淮宝斯通无限风光系列活动走进河南

2011年8月27日,由江淮客车举办的“宝斯通无限风光系列活动”来到河南神农山大酒店,与来自郑州、洛阳、平顶山等地的旅游、客运企业的近50多位行业领导齐聚一堂,就宝斯通的发展及使用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江淮宝斯通无限风光系列活动河南会场

宝斯通作为江淮客车推出的新型高端产品,其产品自推出以来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开创了公务商务客车的新时代。

突破新极限 达到新高度

“江淮宝斯通客车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检验,目前已经成功突破‘四大极限’,首先就是它成功翻阅了天山、昆仑山突破了高海拔的挑战;其次它在零下四十度的严寒地区成功运营,突破了高寒;再次是它成功在海南的运营突破了高温和高盐分的腐蚀挑战。四大极端地域的成功突破让我们对江淮宝斯通的未来市场前景更加自信”,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武文雷在发言中自信地说。

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武文雷发言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勇

四大极限的突破不仅仅是自信的表现也是其实力的展现。据了解,江淮宝斯通是江淮汽车集团立足50年客车制造经验,融合了德国、日本、韩国三国的技术优势资源,标杆一汽丰田柯斯达,全新打造的“利剑”产品。
多年来,针对国内商务、公务、旅游和高端团体市场,国内七米产品一直相形见绌,为了从根本上实现突破,还自主品牌信心,江淮汽车集团集中江淮客车、安凯客车、江淮底盘等多方资源,潜心研发一款真正针对中国商务公路客车的自主品牌。

苦心人,天不负,经过两年多的卧薪尝胆,宝斯通一举成名,已经先后成功服务了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中博会和中国500强大会等重要活动,并且成为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用车。以河南市场为代表的旅游、客运及团体行业也是战绩卓著。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总经理李小军

技术至真至美 服务无忧无虑

众所周知,国内高端商务客车一直是柯斯达的天下,它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塑造无数的传奇,由此带动的“仿考”产品也多达20多家,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7米的商务客车也成为了市场竞争的漩涡。

宝斯通展车前人头攒动

面对看似难以撼动的“经典”产品,江淮人或许是处于自主品牌的自尊,决定挑战经典,实现中国高端商务客车的“大翻身”。以王江安董事长为首的江淮人协同江汽集团研发、技术、生产等内部优势资源,从“模仿”开始,然后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升级和优势资源匹配打造了属于中国自己的高端公商务客车宝斯通。

无独有偶,在江淮客车宝斯通客户部副经理葛建春的发言中,他明确表示江淮宝斯通通过技术的不断升级,服务的优化实现了市场的战略转变。“江淮宝斯通的成功要源于集团公司经过10年底盘研发改进和3年的车身设计,在技术团队潜心努力与国际汽车资深专家顾问帮助下,协同集团底盘、发动机、商务车等内部优势资源推出。为了实现宝斯通雅致与性能的完美结合,江淮技术团队从人性化的驾驶布局;专用的底盘和发动机匹配技术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和节能减排优势实现突围”。

江淮客车宝斯通客户部副经理葛建春

市场凯歌高奏 客户反映良好

“买客车就像谈恋爱,彼此内在的美需要用心去品味、去感受。一旦爱上必将难舍难分”,洛阳汇宾旅汽董事长郝丰乐接受中国客车网独家专访时说。

为了业务发展的需要,洛阳汇宾旅汽公司拟采购一批针对高端商务市场的客车产品,经过反复的对比,他们怀着试试看的心理购买了几辆宝斯通。为了全面检验该产品的性能,酷爱挑战和创新的郝丰乐董事长在2011年7月驾驶宝斯通开展了一次“宝斯通西藏挑战之旅”。经过四天行程近万里的考验,宝斯通以卓越的性能征服了青藏高原,同时也征服了郝丰乐的心。

当中国客车网记者问及缘何众多类似产品中独爱宝斯通,他表情严肃地回答:“首先是宝斯通卓越的性价比优势;第二就是它是中国客车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从支持民族品牌的角度我们也要试试;第三就是江淮人的坦诚和务实,面对数十家‘仿考’产品,唯有江淮人敢于承认,并且自信的表示他们将来要突破经典,塑造传奇。‘做人靠做事,做事先做人’一直是我的原则,这一点让我和江淮的心一下子拉到了一起,青藏高原的成功突破,让我有一种自豪感”。

类似洛阳汇宾旅汽的企业还有很多,比如河南万里运输集团固始分公司就是一个,他们将18辆宝斯通产品投放到短途客运市场的创新之举,成功实现了公司营运利益的最大化,同时通过优化服务,成功打造了自己的客运品牌。

如果说市场的定位和技术的升级是江淮宝斯通成功突破市场壁垒的关键因素,那么客户的口碑就是其为了成长的助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江淮宝斯通也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一路前行。我们也相信凭借其精湛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广大用户的支持,江淮的明天依然会更加灿烂。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城东南路118号
销售热线:0371-60590666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启明南路25号名车苑
销售热线:0379-63500688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