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玉溪悦福车险促销商务政策

玉溪悦福车险促销商务政策

2012-03-31 2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普桢祺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玉溪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感谢各位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回馈老客户,我公司特推出车辆续保优惠活动。

在我公司购买保险的客户可享受以下“三重大礼”

一重礼:维修费用可享受工时9折,材料9.5折;

二重礼:免费代办车辆年审;

三重礼:按购买保险金额不同,享受以下赠送;

购买保险(交强+商业)金额在1900-2999元的,送价值238元免费保养1次。

购买保险(交强+商业)金额在3000-3999元的,送价值238元免费保养1次,送价值98元的迪士尼真空保温杯。

购买保险(交强+商业)金额在4000-4999元的,送价值238元免费保养1次,外加105元的发动机清洗剂,送价值98元的迪士尼真空保温杯。

注:以上优惠活动不能折扣现金,最终解释权归玉溪市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玉溪市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8 地址: 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2号

(编辑 普桢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