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汽车安全大课堂开讲 江淮和悦备受推崇

汽车安全大课堂开讲 江淮和悦备受推崇

2012-04-01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随着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的快速发展,中国正在迈入“汽车社会”,汽车安全成为了保证和谐汽车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在此背景下,3月27日,记者走进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参与“汽车安全大课堂”活动,与众多专家齐聚一堂热烈讨论了汽车安全的相关话题,其中江淮和悦成功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五星安全车型

“汽车安全大课堂”活动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旗下《世界汽车》杂志发起的,是一个专门为汽车媒体和汽车安全专家搭建的汽车安全互动课堂。在本次课堂上,相关专家发表了C-NCAP新规则解读,并讲解了汽车主动安全的发展历史与未来、汽车被动安全相关知识、安全驾驶相关知识、汽车安全设计与生产等相关知识。

课堂上,业内专家还对近期通过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自主品牌正在逐渐摆脱“低价、低质”的标签,对汽车安全乃至汽车品质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作为自主家轿的领军者,江淮和悦一直以五星品质著称,在去年更完美通过C-NCAP安全考验,荣获五星级安全评价。凭借“3D安全理念”,江淮和悦以前瞻性的科技安全配置(Digital)将危险化解于未然,以无懈的安全防护保障(Defence)将碰撞时的损害降到最低,以领先的安全设计理念(Design)综合考虑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隐患,为消费者提供360°关爱。

据了解,江淮和悦不仅拥有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系统及超大盘式制动器打造的豪华车级别的刹车距离,更具有鸟巢式全承载车身架构,外加高强度钢板的应用,进一步印证了其名副其实的“五星家轿”称号。除此之外,江淮汽车积累的47年底盘制造功底,使得和悦拥有沉稳扎实的底盘结构和优良的悬挂,抓地力、重心稳定性、转向精准性、指向准确性等均有着良好的表现。还有更多人性化的安全设计,比如较高的引擎盖以及高密度泡沫材料和新设计结构的前保险杠吸能垫,超越欧洲行人防护标准。

业内专家还指出,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压力之下,品质至上才是王道。江淮乘用车也已经证明了这条路的可行性,2011年通过“品质三部曲”展示了和悦品质致胜的形象,获得了来自消费者、媒体、政府的高度评价与良好口碑。2012年4月,“驾驭由我·品质体验”——和悦飞行秀活动将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开创了国内自主品牌量产原车飞行表演的先河,更以最直观的形式演绎和悦非凡出色的品质。

自上市以来,和悦连续荣获多届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称号,其搭载的1.5L汽油机荣获“中国芯 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与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等众多合资品牌的主流发动机同获殊荣;进入2012年,和悦又荣获CCTV“2011年度车型”殊荣。随着和悦2012系列车型全新升级上市,和悦市场销量再创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和悦销售同比增长超过40%。近日,又有6款车型入选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和悦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公务市场的认可。业内专家表示,作为性价比出众的“五星家轿”,江淮和悦凭借其优良品质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2012年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