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LEXUS雷克萨斯广州长悦旗舰店即将开业

LEXUS雷克萨斯广州长悦旗舰店即将开业

2011-07-28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单云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于2008年9月成立,是LEXUS雷克萨斯厂家授权特许经销商,占地面积约为14800平方米,总投资额达人民币8000万元,建筑面积约为12080平方米。

建筑设计:前部展厅包含夹层,一楼主要作展示、营业和新购车顾客活动区域,夹层主要供已购车顾客休息活动和公司办公;后部三层是维修生产车间和新车库;地块末端独栋三层首层是洗车,二楼以上是生活设施。

销售能力:其中展厅前部有73个公共停车位,供顾客及公司员使用,销售区域,配置有约750平方米的销售展厅,可同时提供9个新车展示位,对应配备有5个销售商谈室,设计了104个车位的新车库,预计将拥有1800台/年的汽车销售能力。

售后能力:维修接待区设置有4个独立接待间和与之对应接待车位、11个接待缓冲车位,一楼还有约150平方米的维修顾客休息区,同时在夹层设计有约650平方米的顾客休息区,配套各种休闲设施,为顾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预计800平方米顾客休息区可同时接待120位顾客,很好地解决了4S专营店日常运营高峰期顾客休息区拥挤的情况。生产区配备有14个机电维修工位、9个钣金维修工位、12个喷漆维修工位(配备4个烤漆房)和15个室外生产周转车位,整个生产区保守估计将拥有40000台次/年的汽车维修能力。

  • 一楼售后接待区域

维修接待室:当你开车进入售后接待区域,阶梯交错全通透玻璃的四间独立的售后接待室,每一位维修顾都能一目了然观察到并迅速即时地迎接顾客。有什么能比这种专属感更让你感受到放心、安心、细心!

观看廊:在紧邻维修操作间的观看廊,来店车主可以一边轻松畅饮精心调制的饮料,一边透过全景落地玻璃窗观看自己爱车的养护过程。是LEXUS雷克萨斯给予了顾客充分的自信,让客户看到自己的爱车做维修保养,可以观察维修保养每一道工序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LEXUS雷克萨斯标准流程的专业精神。我们秉承认真的态度,您的爱车交给我们,请您放心。

透明工具房:同样是透明玻璃隔墙背后,贯彻LEXUS雷克萨斯特色,所有工具摆设秩序有致,秉持标准作业流程,认真对每一件工具的摆放、维护、清洁做到严谨细致。

  • 二楼客户休息区

影音室、茶艺室、高尔夫练习球道、互联网室、书吧、台球区(沙弧球)、吸烟区以及按摩静休区应有尽有,其多功能会议厅投入40万引进四方位投影幕,可以举办视频会议,并容纳150人。会议前厅接待区能让会议贵宾进场前在此等待,为求各类全文流程达到标准化。

  • 服务

过去,去4S店维修保养被认为是花费时间的无奈,如今,长悦雷克萨斯提供一个商务与休闲的场所,既是wifi移动办公的选择, 也是朋友小聚的空间。在长悦,你可以细品现磨咖啡的悠扬,也可以精心冥想,能随时随地享受到一份精致的餐点果盘、醇香的咖啡,悠扬浪漫的背景音乐,时尚新锐的书籍,营造舒适、自由、无压力的环境。

  • 售后车间介绍

硬件:完美规划售后作业场地,4个维修服务顾问间,同时配备有4个维修接待车位;11个接待缓冲车位。150平方米空间的维修接待客户休息等候区域,搭配冷热饮、精美糕点、水果拼盘等。车间14个机电维修工位,配备9个钣金维修工位和12个喷漆维修工位(配备4个烤漆房),引进价值450万行业领先的专业设备。

优势:1.中央集尘打磨系统,长悦雷克萨斯领先行业引进德国FESTOOL先进中央集尘系统,精益喷漆工艺流程,在除去就涂膜、打磨原子灰及中涂底漆、打磨等过程中,系统通过高性能的真空泵产生所需要的高真空与高流量,并经过高效低阻的过滤系统过滤通过管路所吸附的粉尘,打磨过程中的产生的粉尘自动连续集中收集,高效过滤清器能够过滤效率高达99.99%,即获得良好的打磨效果并改善作业工人的工作环境。
2.24米轨道式烤灯系统IRT ,长悦雷克萨斯引进瑞典IRT烤灯,建立24米轨道式烤灯系统,精细化烤漆程序,将常规程序细化至10道工艺流程,烤灯全方位自由移动,完美热能全覆盖车身,温控精准,镭射点会清晰地表示出高温计所测量的范围区域,烤漆作业时间是全世界整个工业领域中最短的干燥时间:腻子:2-3分钟填料:3-6分钟防锈漆:5-8分钟底漆:4-8分钟面漆:6-10分钟光漆:5-10分钟。

(编辑 单云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