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 3月29日正式授牌开业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 3月29日正式授牌开业

2012-04-01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2年3月29日,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是雷克萨斯汽车在嘉兴的第二家汽车服务中心。嘉兴常隆雷克萨斯的服务中心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汽车商贸园南江路1322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它的落成使雷克萨斯品牌更加贴近市场,为当地客户便捷地享受真正的雷克萨斯服务提供了条件。

    作为嘉兴市第二家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嘉兴常隆是雷克萨斯在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的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常隆雷克萨斯开业盛典

 

到场嘉宾签到

     江苏常隆对嘉兴市场高度重视。江苏常隆汽车集团公司董事会董事黄政铭先生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向嘉兴常隆颁发了授权经销商证书。此外,嘉兴市南湖区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也亲临开幕式祝贺常隆雷克萨斯落户嘉兴。

 

现场高朋满座

      

精彩的乐队表演

    雷克萨斯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致力于把最成功的技术和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他为公众创造的是一个品牌,而不仅仅是一件产品。

    苏州常隆汽车集团公司董事会董事黄政铭先生表示:“做好的产品需要一流的服务。让所有雷克萨斯客户满意,是雷克萨斯体系内所有员工的信条。”他还表示:“我们很高兴雷克萨斯汽车能落户嘉兴,这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了我们在全国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嘉兴南湖区领导致辞

 

嘉兴常隆黄总发言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总经理黄继华在开业典礼上讲话。他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赢得雷克萨斯经销商授权。我们深知,雷克萨斯是世界著名的高档品牌,客户期待着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必将竭尽全力按照雷克萨斯集团的高标准,为当得的客户和雷克萨斯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正式授牌开业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汽车商贸园南江路1322号,占地12.5亩,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向嘉兴以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雷克萨斯产品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作为供应全系列雷克萨斯轿车的授权经销商,嘉兴常隆的雷克萨斯服务中心采用全套雷克萨斯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雷克萨斯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

    嘉兴常隆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雷克萨斯和悠悠雷克萨斯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
地    址:汽车商贸园南江路1322号与由拳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73-89896888
售后热线:0573-89896999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