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一睹为快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即将上市

一睹为快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即将上市

2012-04-01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2011年底,雷克萨斯制定了2012年在华8.8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预计增长50%。为了完成这一销量业绩,雷克萨斯正在向我国进口更多全新车型以及改款车型,去年10月上市的雷克萨斯CT200h是一个开始,而即将正式上市的新一代雷克萨斯GS,则是这家日系豪华车品牌的又一个希望。作为一款定位豪华运动大型轿车,它能否帮助雷克萨斯实现既定的销售目标呢?中国消费者会接受它吗?

新一代雷克萨斯GS

当下,我国的自主车企都在关注“转型”这一关键词,而对于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仍然属于小字辈的雷克萨斯来说,转型也是它们关注的关键词。以往的雷克萨斯车型,设计风格与丰田相似,都是在强调一种中庸化,虽然雷克萨斯的各款车型也不失豪华感,但却始终无法用“个性”这一词语来形容它。

新一代雷克萨斯GS

然而在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身上,我们已经能够看出雷克萨斯的转型方向。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更加豪华的内饰选材和设计风貌,都让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全新雷克斯萨GS的车身尺寸为4845/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在中国市场内相当于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的B级车,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仅从车身尺寸上来说,全新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并不占有优势。

新一代雷克萨斯GS 

全新雷克萨斯GS的前脸采用了创新的纺棰式进气格栅设计,不管这种设计在白天会给人何种视觉感受,但在夜晚里暗色灯光照耀之下,新GS还是彰显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相对于奔驰宝马以及奥迪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雷克萨斯GS的转变,有可能是创造全新雷克萨斯家族脸谱的首款车型,如果GS这款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都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的话。

新一代雷克萨斯GS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GS采用了更多的横向设计元素,彰显稳重感的同时,也体现了更多古典设计风格。内饰用材上更加考究,让全新GS更加匹配自身豪华车的市场定位。横向布局设计在德系豪华车品牌上运用较多,事实证明这种设计思路,是符合全球主流豪华车消费者喜好的,尤其是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在国外主打3.5L 2GR系列发动机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7kW/64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77Nm/4800rpm。而在国内市场上,雷克萨斯主打的车款,应该是配备在GS250上的2.5L V6发动机,代号为4GR。这款发动机是一款带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64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60Nm/3800rpm。一汽丰田锐志上使用2.5L发动机,代号为丰田5GR,它是从丰田3GR缩减掉直喷技术而来的一款发动机。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