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哪款SUV最适合你?河北地区在售SUV推荐

哪款SUV最适合你?河北地区在售SUV推荐

2011-07-25 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边宇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唐山讯】近几年,国内的SUV市场持续火热,去年全年SUV的销量增长超过100%,远远超过中国车市的平均增量水平。河北作为SUV的热销区域, SUV的销量更是火热,战局也愈演愈烈,销量靠前的多为CR-V、RAV4等日系城市SUV。近期比亚迪首款城市型SUV——S6在河北上市,迅速引爆市场,人气直逼日系SUV,被业界誉为“神六”。可见SUV在河北十分“吃香”,很对性情豪爽的河北人“胃口”。接下来让我们一探这些“热车”究竟魅力何在。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本身就是为“运动型多功能”而生的现代车型。多功能的本质从设计开始便贯穿了它的全部。RX350有一个非常突出、可以炫耀的外表,但真正冲这这台车去的人,更多的是因为它的实用性。定位于休闲SUV,RX350在公路行驶保持了良好的平稳性,这主要表现在对城市减速带反应,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和现有普通级别或者较为硬性的SUV比较,RX350在滤去车身底部带来的颠簸和对噪音处理方面表现了独到之处。如果车内此时再放上比较轻松的音乐,在MarkLevinson环绕之下,那你就更加不必在意外界对你的影响了。RX350的制动系统在整个雷克萨斯系列当中表现算得上是比较软性的,如此设计同样是因为照顾车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感受。

比亚迪S6

比亚迪S6设计理念、高端配置方面与雷克萨斯RX350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被网友称为“中国版雷克萨斯RX350”。比亚迪S6外观动感时尚,潇洒豪放,整车设计大气硬朗,彰显硬汉气质。作为一款全尺寸中高端城市SUV车型,比亚迪S6拥有4810/1855/1725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720mm,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与目前国内热销的SUV车型相较,S6可谓是十足的大块头,霸气尽显。在车内配置上,S6充分发挥了在电子装配领域的优势,科技化的配置十分丰富,常见于中高级车上的诸如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智能行车电脑、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等高端豪华配置在比亚迪S6也是应有尽有。而其售价却将同等配置车拉至10万左右,相当的“实在”,难怪受到河北“实在人”的追捧。

北京现代ix35

ix35在正常情况下为两轮驱动,当快速起步或附着力地时自动切换为四轮驱动,最实现前后轴50:50动力输出,四轮锁止功能在时速不超过40km/h时始终保持。并且上坡辅助、下坡刹车辅助、定速巡航等功能,2.0的发动机可以在6200转时提供120KW的最大马力。同样列为标准配备的全景天窗营造出阔落车室空间表现,ix35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是新车传动系统的最大亮点,这具变速箱不仅质量轻结构紧凑,而且传动效率也更高,30万公里不需要更换变速箱油也有效降低了保养费用。

东风本田CR-V

CR-V作为国内上市时间较长的一款SUV,虽说四驱结构相对简单,只有当前轮打滑时,适时四驱系统会将一部分动力分配到后轮,但动力有限,如果此时前轮依然打滑,四驱系统会进一步把更多的动力传递到后轮,但只能达到前轮70%后轮30%的动力分配。适时四驱系统相对来说较为被动,没有太大的预见性,但在一定程度上会提高公路行驶的安全性。由此可见CR-V是一款主要为城市驾驶的SUV,它并不适合拿去越野。

一汽丰田RAV4

RAV4的行车电脑判读传感器搜集的车速、转弯及路况等信息,把最适当的扭矩分配到前后轮,调整理想行驶状态,发挥充沛的动力输出,展现灵活顺畅的操控性能。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更实现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良好路况下,RAV4也能通过调整扭矩分配,达到接近前驱车辆的行进模式,在Lock模式下,车辆进入四轮驱动状态,扭矩会按前后轴55 45的比例传递,产生强劲的牵引力,使车辆迅速脱离泥泞冰雪的路况。时速40公里以上时,Lock模式解除,自动切换到Auto模式。中央差速锁可将前后驱动桥动力锁止提高越野能力。动力反面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4牛米。


经销商:唐山世宇比亚迪4S店
    地址:唐山市新华道东出口
    电话:0315-2969999  0315-2963333

(编辑 边宇)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