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 春暖花开时节 相惠东风本田福日店

青岛 春暖花开时节 相惠东风本田福日店

2012-04-01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春日来临,草长莺飞!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支持及钟爱东风本田品牌的客户,东风本田青岛福日店针对思铂睿车型,特此推出“3年免费开”用车计划,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三年无忧用车”,保养、保修、全国救援全免费,更重要的是三年使用期间的油费福日店为您买单!

一部好车养车费用需几何?

太阳膜、镀膜、装甲、护板......爱车装潢三两万?Hold不住!

油价现在7.5、年底直奔10.0,3年油费要多少?1万?2万?3万?......

5000公里小保养、10000公里大保养、15000公里小保养......100000公里大保养......

偶遇意外,拖车、充电、换轮胎......找救援?一次就要几百块!

............

免!免!免!别再担心了,从现在开始,思铂睿3年免费开车计划即日启动!以上的担心不再是问题,东本福日店让您3年用车全免费,快来报名吧!

报名热线:0532-88915588

东风本田青岛福日店4月推出系列暖春活动:

1. 月逢6日、16日,为思家车会员日,当日消费双倍积分,乐淘不断;

2. 4月14日,儿童安全故事会,安全知识讲解、游戏互动环节,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参加吧;

3. 4月19日-22日,扬州无锡踏青自驾之旅火热招募进行中,详询:0532-88919075;

4. 旧车免费开两年,思铂睿新车“0”元开回家,详询:0532-88918993;

5. 4月21日-22日,相约汇泉车展,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6. 爱车课堂,开堂授课,周周精彩,快给您的爱车补充些营养吧!

活动期间,更有多重好礼,到店另有惊喜,详情请咨询:0532-88915588。

思铂睿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操控性能上表现突出,i-VTEC发动机配合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加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着思铂睿的动感风格。内饰配置了格调高雅的整体无缝式仪表台、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三维立体悬浮式多功能仪表、全包裹车门饰板、全包裹车门饰板等,无不体现出东风Honda对产品细节的精雕细琢。独立双温区空调加后排空调、智能车载多媒体系统、HDD式导航、多源影音输入接口、记忆座椅、自动氙气大灯、8探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后视镜倒档联动功能等智能化细节,皆为车主实现更便捷、更畅快的高品质驾驶体验。

青岛福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333973-6082 地址: 青岛崂山区龙岗路13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