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迪通比亚迪S6五星安全城市越野SUV

义乌迪通比亚迪S6五星安全城市越野SUV

2014-01-20 16:1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作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以及自主SUV中的品质冠军车型比亚迪S6是在坚守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主动让利消费者,将成为五星安全SUV的入门级车型,重新定义了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义乌迪通比亚迪S6五星安全城市越野SUV

 比亚迪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体现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同时,S6拥有诸多豪华、个性化的配置,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畅想都市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驾驶激情。

义乌迪通比亚迪S6五星安全城市越野SUV

 行车在外安全最重要,S6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高安全评级,全面保护家人驾乘安全。S6车身采用了承载式结构,四门及前后装配有高强度防撞钢梁,侧围采用一体式冲压侧围,再加上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结构设计,从而形成类似于安全笼结构的设计,可以在碰撞发生时有效降低驾乘人员所受到的伤害。S6在车内的安全配置也是面面俱到。全方位六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等被配置一应俱全。

义乌迪通比亚迪S6五星安全城市越野SUV

 购SUV,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它的动力性能。 S6有2.0L手动、2.4L自动以及2.4L手动等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BYD488QA+6MT高效动力最受欢迎,相比同级别产品具有动力强劲、升功率高、噪音低、排放低、运转顺畅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23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234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85千米。同时还非常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才9升。

义乌迪通比亚迪S6五星安全城市越野SUV

欢迎来店鉴赏试驾!

义乌迪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西城路618号(宗江大酒店旁)                                               

 销售热线:0579-85109222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