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北京现代:送千升油,赢万元现金

北京现代:送千升油,赢万元现金

2012-04-02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彬  

    买车送千升油,赢万元现金!!!今天是4月1日要hold住吗?赶快下手抢车吧!!为了庆祝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一周年,4月1日——4月8日期间购北京现代八代索纳塔ix35瑞纳悦动4款好车中的任意车型,最高享送千升汽油,4月8日当天在特约店参加赢万元现金好礼的活动!!!

4月8日是北京现代及其特殊的日子,此次活动也是北京现代回馈广大用户10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2011年4月8日:北京现代战略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上市。索八是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市场的轿车市场的排头兵。在2011年9——12月的4个月中,索八连续4月销售过万,稳居中高级轿车销售的前三甲,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更是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2011年,第八代索纳塔、新迈腾新帕萨特、第七代凯美瑞等车型同场竞技,让角逐央视年度车型大奖的竞争更加激烈。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配置明显超越了同级车型,还搭载了中高级车中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雅阁、第七代凯美瑞强出不少,使得输出更平顺、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更高。除了配置价格比上领先一步,第八代索纳塔在外形、动力、空间等产品竞争力上也同样领先于竞争车型。例如,第八代索纳塔的造型以现代汽车“流体雕塑”作为设计理念,完全摆脱了雅阁、凯美瑞那样的中庸设计样式,时尚又颇具动感的车身深受都市年轻消费者喜爱。最终,第八代索纳塔凭借车型性能、市场表现等综合实力胜出,获得“2011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并在中级车组别中获得“2011CCTV中国年度中级乘用车”奖项,在央视评选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车两奖。评选组委会给予了“第八代索纳塔”高度评价:“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拥有比上代更加卓越出众的外形和全新的发动机,为中国市场增配的智能设置,给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豪华享受,出色的市场业绩打破了由欧、美、日统治的中级车市场格局。”

第八代索纳塔的成功,让北京现代2011年斩获颇丰。第八代索纳塔销量的不断刷新,不仅带动了全线车型的进一步突破,更大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认知度,将北京现代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第八代索纳塔以其卓而不群的产品力赢得市场、大获成功,进而一举实现了品牌力的突破。2012年,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一周年!随着第八代索纳塔在中高级车市的稳定表现,以及第三工厂建成带来的产能突破,从“索纳塔现象”中走出的北京现代集团军,将更加强大。…………
 

相信以后每年的4月8日都将是北京现代辉煌篇章的开始。

活动期间转发北京现代福州中诺、北京现代福建中源、北京现代福清吉诺新浪微博的相关活动还有机会获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


北京现代福州中诺特约店  销售热线:83535350  

地址:仓山区则徐大道625号

北京现代福建中源特约店  销售热线:88813888  

地址: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北京现代福清吉诺特约店  销售热线:85215111  

地址:福清市清荣大道石竹街道前亭北京现代4S店

北京现代五四北店  销售热线:83700552

 地址:五四北秀峰路220号(秀山公交车站旁)

北京现代梅峰店  销售热线:87760271

地址:鼓楼区梅峰路5号中华技校沿街综合楼1层

(编辑 刘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