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2014-01-17 16:4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在刚过去的2013年12月,S6继续保持热销态势,销量达到10700辆,为2013年收官战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回首2013年,S6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不仅绝地反击重新杀回国内SUV top 10 行列,更是凭借大空间、强动力、高配置等五星价值体验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同时也累计收获了20多万辆的销量和口碑。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玩转时尚大空间  精准定位领跑同级市场

一款车型能够成功,首先取决于产品定位是否精准的把握了消费者需求。S6就是一款紧贴国内消费群体用车习惯的SUV车型,以动感时尚的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第一眼”印象。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S6外观吸收了国际流行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十分受年轻人喜欢,不管是女汉子还是纯爷们,都可以在S6身上找到中意点。前脸宽大厚实,蜂窝状水箱格栅上搭配鹰眼式熏黑大灯圆润饱满;引擎盖的两条肌力线突出了运动感,保险杆底部包围式黑色护板,增加了越野气息的同时也极具实用性;而4810 mm*1855 mm*1680 mm的长宽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也为大气外形和超高视野的营造提供了空间支撑。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进入到S6内部,可以更直观感受到它的空间优势。从横向乘坐空间来看, S6的车身宽度大大超出同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准,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宽适的乘车感受;同时,车高尺寸也使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此外,针对现下都市车主郊外出游、休闲购物的多样化需求,S6还特别设置了丰富、便捷的储物空间,其车内储物格多达24处,将“随手放”变为现实;再配上1800/2400L的超大后备箱,出门在外,再多行李都不怕。 

强动力高配置  品质追求成就“性价比之王”

当然,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产品自身的综合实力才是其获得成功的王牌。众所周知,动力性能是一款车的心脏,也是最核心的竞争力。比亚迪S6的热销,其强劲的动力性能也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在动力操控层面,S6有2.0MT、2.4MT以及2.4AT等三款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L MT车型搭载的BYD488QA+6MT的动力组合最受消费者欢迎。该组合不仅动力强劲,额定功率可以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000rpm,而且6速手动变速器的操控性能也极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12月热销10700辆 比亚迪S6完美收官

S6在带来激情驾驭体验的同时,其人性化智能化的高端配置也得到诸多消费者认可。如自主开发的TFT液晶组合仪表盘了就颇有科技感,在传统指针仪表的两旁各有一块液晶显示屏辅助,行车电脑便整合在其中,可以显示如平均/瞬时油耗、水温表、转速表等信息,行车情况一目了然。

S6全系标配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极佳的手感,高配车型集成了蓝牙电话与全方位影像监控选择按键,方便驾驶员操控车辆。在空调系统方面,S6全系标配了双区控温的自动空调并且带有空气净化装置,在十面霾伏中为车主带来一方净土。

2014年,SUV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而通过两年的市场磨练,S6更成熟。随着国家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人口增加,未来家庭用车需求也将更加偏向功能化,而这一变化趋势也将促使具有卓越大空间、强动力性能的S6爆发出更强能量。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