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东风本田移动展厅巡演即将登陆珠海

东风本田移动展厅巡演即将登陆珠海

2012-04-01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2012年珠海报业春季车展将于4月14-15号在报业大厦广场举行,届时东风本田将以全新的移动展厅首次亮相珠海并支持本次车展,并携旗下全新CR-V思铂睿思域三款本田主力车型亮相。将给广大的珠海市民强烈的视觉冲击,并将东风本田的理念传达给珠海地区的消费者。

整个展区将摆放六台车辆,让您近距离全方位的了解东风本田各车型。中间的宽大舞台将有精彩的表演,给您的购车之旅带来赏心悦目的体验。移动展厅内还有舒适的服务洽谈区,将为您提供休息洽谈之地。

东风HONDA移动展厅的亮相,相信能给所有客户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一扫近来低靡车市的“冬天”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

珠海南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8581222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国际名车城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