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中级科技家轿奇瑞E5上市价5.98-8.18万

中级科技家轿奇瑞E5上市价5.98-8.18万

2011-07-20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绵阳讯】网上车市编辑从奇瑞汽车绵阳九洲销售服务店获悉:奇瑞E5上市车型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悦型;1.8CVT优悦型、卓悦型,售价为5.98—8.18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 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5 1.5 MT新悦型2011款 5.98万 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E5 1.5 MT优悦型2011款 6.48万 6.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E5 1.5 MT智悦型2011款 6.68万 6.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E5 1.5 MT卓悦型2011款 7.08万 7.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E5 1.8 CVT优悦型2011款 7.58万 7.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E5 1.8 CVT卓悦型2011款 8.18万 8.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7月6日,“纷享·易生活 奇瑞E5  缤纷上市发布会”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隆重举行。奇瑞公司领导、媒体及销售服务商代表逾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震憾时刻。至此奇瑞E系首款车型,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悦型;1.8CVT优悦型、卓悦型,售价为5.98—8.18万元,并有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禀赋卓越 奇瑞E5应势而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旗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陆建辉先生致辞

身为中系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经过十余年的自主创新,在产品技术、质量、产能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旗下产品系列覆盖A00、A0、A、B、SUV、MPV等车级,深受消费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凭借雄厚的科技储备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口碑,奇瑞汽车在A00级、A0级的细分市场一直占据主动地位,并在A级车市场形成合力进攻态势。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公司总经理 马德骥先生致辞

基于市场的需求,本次上市的奇瑞E5是奇瑞汽车集合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时数年倾力打造出的一款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战略车型,其为中国家轿的发展带来一股新风潮,全面开启了家轿“易生活”时代。

发布会现场,奇瑞公司表示:奇瑞E5所提倡的“易生活”理念,是以“人本科技”为造车理念,深刻把握现代人追求简易生活的心理,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为用户带来简易、便利、惬意的驾乘体验,从而在汽车领域实现“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最终目的。

人本科技 奇瑞E5易化生活

“易生活”理念的提出仅仅是奇瑞E5进军科技家轿市场的第一步,而对这一理念的诠释和实践才是E5真正奠定家轿领域地位的根基。纵览E5其所为消费者带来的将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了动感时尚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更具备了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稳固可靠的产品质量。

科技如意: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您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旋转式)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外观中意:奇瑞E5突破以往家轿的保守造型,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配合镀铬格栅和鹰眼晶钻大灯,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时尚科技魅力。

动力合意: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节能环保,动能强劲。 

安全满意:奇瑞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舒适惬意:4580*176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全方位NVH降噪处理及车内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拥有舒适的“畅享空间”。

力臻完美 奇瑞E5再树标杆

显然,作为奇瑞汽车今年主推的一款重磅车型,奇瑞E5的“5意”优势已经日益凸显,也引发了中级家轿车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集大成者,必创不凡之势!奇瑞E5傲视同侪的集成优势,不仅超出了当前市场对科技家轿的期待,也符合了“科技易化生活”的趋势,在中国家轿市场的整体层面,奇瑞E5首当其冲的“易生活”全新理念,将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树立更加完善的品牌理念和创新机制,为国内消费者全情开启科技“易生活”。

奇瑞E5的缤纷上市,标志着奇瑞正式吹响进军科技家轿市场的号角。相信奇瑞E5的上市,将给整个科技家轿市场带来品质和品牌提升的连锁效应,并藉此带领自主品牌突破细分市场格局和壁垒,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蓝海。

奇瑞E5上市后 7月19日绵阳产生第一位车主

奇瑞汽车绵阳九洲销售服务店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68号

销售电话:0816-253505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关注奇瑞E5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