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上汽MG3购车倒计时 多重礼遇“贷”回家

上汽MG3购车倒计时 多重礼遇“贷”回家

2012-04-02 1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上汽MG3大理诚和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MG3是上海汽车于2011年3月26日推出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以中英设计师为核心的全球化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

近日,编辑从大理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街,在三月街车展期间购买MG3,多重礼遇“贷”回家!详情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MG3 1.3 MT舒适版2011款 6.97万 6.97万 三月街民族节钜惠:首付1.2万元起
2年0利率,MG3“贷”回家
更享激情4溢大礼包!
MG3 1.3 AMT舒适版2011款 7.67万 7.67万
MG3 1.5 MT精英版2011款 8.37万 8.37万
MG3 1.5 AMT精英版2011款 8.97万 8.97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第六代传奇英伦小车”新MG3显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整车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设计,棱角分明、大胆前卫、带有些许科幻感,配以独具个性的车顶贴,为“玩家”打上潮流身份标签;内饰设计借鉴Apple系列产品风格,巧妙运用大面积的时尚白色,颇具简约实用的后现代主张,只需扫一眼就足以让人过目不忘。虽然此次车展上新MG3并不公布整车数据,但从MG品牌传承86年的运动基因和对车辆安全性能的一贯坚持所推断,新MG3不仅能够诠释“泛85后”们的独特个性,更能够陪伴他们挥洒零负担的青春活力,让他们去做任何想做、敢做、爱做的事。

MG  MG3 1.5 AMT 车头正面视角

新MG3运用的是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不得不萌生冲动。

MG  MG3 1.5 AMT 中控台整体

从整体看,新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

点评: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大理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8878888 地址: 大理市嘉士伯大道38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