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周年增值版思铂睿 现金优惠3万送礼包

周年增值版思铂睿 现金优惠3万送礼包

2012-04-03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东风本田周年增值版思铂睿 大理实田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思铂睿,一款拥有讴歌TSX血统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只有亲自驾驭,才能更深切的体会到思铂睿的优势,思铂睿的高端以及运动。

近日,编辑从大理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在此期间购买周年增值版思铂睿,可获享3万元现金优惠,全车装饰礼包的赠送,还可获赠1000升93号汽油奢华礼遇。综合优惠高达4.5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思铂睿 2.4 AT豪华版2009款 23.78万 23.78万 3万元现金优惠,全车装饰礼包的赠送,还可获赠1000升93号汽油奢华礼遇。综合优惠高达4.5万元!
思铂睿 2.4 AT尊贵版2009款 24.98万 24.98万
思铂睿 2.4 ATTYPE-S2009款 25.58万 25.58万
思铂睿 2.4 AT尊贵导航版2009款 26.58万 26.58万
思铂睿 2.4 ATTYPE-S NAVI2009款 27.18万 27.18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动感的设计方面,刚劲大气的锋锐造型、烟色铝蒸镀工艺的HID自动头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考虑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宽车体低重心的外形以及平整化底盘设计,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先进的驾驶性方面,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坡道逻辑控制和转向恒档控制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成就思铂睿(SPIRIOR)非凡操控稳定性,带给驾驶者超越期待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尽显高端运动品味。

智能化的品质方面,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 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它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带给驾驶者尊贵的驾乘享受。可以说,思铂睿(SPIRIOR)与驾驶者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

点评:思铂睿是一款时尚动感、刚性十足的中型轿车,拥有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对于喜爱运动时尚的消费者是不错的选择。

大理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2296 地址: 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