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全新Cross Polo“玩•出界”派对成功举办

全新Cross Polo“玩•出界”派对成功举办

2012-04-03 10: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小法布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忙碌在钢筋水泥都市中的你,是否厌倦了日复一日、循规蹈矩的工作、生活?是否憧憬偶尔冲破自己现有的束缚,随着自己的心去自由翱翔?那就让全新Cross Polo带着你跨越界限,给自己的心寻找一份自由和惬意!

4月1日愚人节,除了愚人愚己、尽情搞怪以外,我们还能怎样玩出新鲜花样?答案就在上海大众华南分销中心举行的全新Cross Polo “玩•出界”嘉年华派对中!没有哪个时间能比这个日子更适合跳出平日局限的框架,找到自己的另外一面,而这场不同于以往普通汽车发布会的活动,更是提供给了参与者绝佳的机会。今夜没有试乘试驾,没有车型介绍,没有价格发布;凭借特制的二维码邀请卡,在AR投影屏上读出你独一无二的专属身份;你可以COSPLAY蝙蝠侠或是穿越成为古代大将军,在街边小吃摊上随手拿一串代表童年记忆的棉花糖,坐在长板凳上看看七八十年代的老动画;也可以在街头投篮机和WII的体感游戏机边体验一把运动的畅快淋漓;如果你惊喜地发现了小霸王红白机,不要怀疑你的眼睛,马上坐下来和身边的人来一场《魂斗罗》或是《超级玛丽》大比拼吧!怀旧与现代的碰撞,科技与传统的结合,彰显人生不被视觉陈规羁绊,不为审美传统制约,追求自由的脚步,无视他人评点的个性态度,放下日常的生活,你将充分体验全新Cross Polo带来的无限幸福。

“玩•出界”嘉年华派对的现场给嘉宾们带来“跨界”的感受,全新Cross Polo与不同的cosplay角色融会贯通,充分体现出全新Cross Polo的产品特性:在篮球运动风格区,引入眼帘的是来自全新Cross Polo极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当一位高达1米9多的标准篮球运动员身材的“樱木花道”cosplay从容地从后车中走出来,除了给人以炫酷、动感的感受外,还让大家惊叹全新Cross Polo带有得宽敞的车内空间,适合爱好的运动的朋友们一起驾乘,去运动场挥洒汗水。

在户外水帘洞风格区,美猴王孙悟空cosplay角色的现场抓耳挠腮,让现场的观众无不笑口开怀。跨界经典小车全新Cross Polo拥有具备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的高效1.6LEA111发动机,配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即使是在越野、户外的路况上,操控性能都能保持如悟空般地流畅灵敏,满足了都市人群去往户外,享受世外风情的需求。

在童话世界风格区内,可爱唯美的白雪公主cosplay配上银色的全新Cross Polo,甜蜜的感觉充满了整个区域。全新Cross Polo以轻量化高刚性的车身配备六安全气囊,结合多项高科技智能配备,以领先科技带来周全防护,就像强壮可依赖的王子一样,给公主、给您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在星耀唱响风格区,熟悉的歌曲旋律,MJ cosplay随歌舞动,钩起一代人对创意的执著、对时尚的追求。全新Cross Polo突破传统,将设计理念跨界融合,前卫造型,搭配炫银车顶行李架,直线飚升回头率,引领城市跨界风潮,在活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全新Cross Polo就像国际巨星一般,引领时尚主张,彰显天王气派! 

年轻的生活不应该只是遵循预设的轨道亦步亦趋,而要像Cross寓意的那样,即在生活与前进中,不断跨越,突破自我,享受到活着的真正乐趣。此次“玩•出界”嘉年华派对不仅是对全新Cross Polo的再一次完美诠释,更是上海大众汽车对于现今时代中消费者的性格、需求的一种理解,对于CROSS车型理念的又一次突破。抓紧机遇,驾驭未来,让全新Cross Polo带这着你去跨出去!给青春一片更广阔的天地、一段更激情的旅程、一场更高品质的驾乘享受、一颗更自由翱翔的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