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奇瑞现车齐贺岁距惠21888元

申蓉奇瑞现车齐贺岁距惠21888元

2014-01-15 14:4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作为西南地区奇瑞品牌旗舰店的申蓉奇瑞在新春来临之际,恭贺广大奇瑞的新老朋友新年快乐,并给大家准备了新年大礼,全系现车给出最优惠的购车政策,让大家在春节之前开车新车,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据小编了解,1月18-19日,申蓉奇瑞“新春距惠,马力十足”全系贺岁特卖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优惠逆天,承诺全城最低价,买贵补差,礼享不停,全系车型放价促销。活动全程闭馆销售,采用实名制报名,报完为止!现在更是准备了丰富礼品,空调,家电等等,100%中奖!明星车型瑞虎5最高距惠5000元,艾瑞泽7最高距惠9000元,瑞虎3更是直降20000万,还有新风云2系列,E3,E5,QQ,A3,更多车型优惠请来电咨询。订车还可获赠价值1888元的新春大礼包!同时,二手车置换还可以享受增值补贴。老客户介绍亲朋好友购车成功,享受送保养和工时费打折!

申蓉奇瑞现车齐贺岁距惠21888元

独家特供汇通金融按揭购车: 1日审批,2成首付,3天提车,4免手续,5享特权,瑞虎3按揭包牌首付48800元,年满反现23980元。新风云按揭包牌首付31800元,年满返现14980元。打算在年末购车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大放价的机会,越早到店看车订车的客户,获赠的礼品就越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申蓉做不到!

广汇申蓉奇瑞

秉承“技术第一、用心服务”经营理念,已拥有超过5万名奇瑞用户,且用户满意度排名全国奇瑞经销商前列。2006年起,蝉联6届奇瑞汽车全国技术比武冠军头衔,荣获“维修技术”和“喷漆技术”等多项桂冠,更是作为奇瑞公司西南区域培训基地、西南区域唯一技术专家站,为西南区域的奇瑞服务站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买奇瑞到申蓉,维修保养还是到申蓉”是广大奇瑞用户的一致选择!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出城方向1.5公里)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175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