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三月街钜惠 荣威350畅享四重超级豪礼

三月街钜惠 荣威350畅享四重超级豪礼

2012-04-02 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诚和上汽荣威350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荣威350是上汽集团荣威品牌下的一款A级车型,与去年3月份正式上市。靓丽的外观设计符合大多人的审美需求,加之自主品牌在价格上的优势,荣威350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不断攀升。

近日,编辑从大理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街,在三月街车展期间购买荣威350,畅享42888元四重超级好礼!具体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荣威350 1.5 MT新禧超值版2012款 8.88万 8.88万 价值16200元,送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享受系统;
价值9800元,送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等潮流科技;
价值13888元,送一键导航、实时路况等超值服务;
价值3000元,送创新到家式宅捷修终身保养等售后服务
荣威350 1.5 AT新禧超值版2012款 9.78万 9.78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荣威350的NHV静音技术主要通过对骨架结构、发动机悬置技术、隔音装置技术的改良以及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从噪声源、传递路径和结构响应三个方面进行控制,使车内噪声降低到最低的限度,车内安静的环境相当于乘客在车内相当于清晨在15米外听海浪的声音。

点评: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追求市场的年轻消费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入门级车型也比较适合一般的三口之家的城市轿车。

大理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8878888 地址: 大理市嘉士伯大道38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