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八宗“最”公商务市场主力车型 Mazda8

八宗“最”公商务市场主力车型 Mazda8

2011-07-13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商务乘用车市场,MPV车型的销量屡创新高。很多车型一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极高的关注,其中去年年底上市的Mazda8,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受到高端公商务人士的追捧,成为公商务市场新的主力车型,Mazda8为何广受青睐,笔者为其总结八宗最:

一宗最:最时尚的MPV

会议、谈判已经不是现如今商务的代名词,更丰富、时尚的社交活动成为新的公商务形式,一款时尚的公商务车型才是当今商务精英们的最佳选择。Mazda8流线型的车  身设计,动感与霸气的车头,凌厉的刀锋状前车灯,镀铬的车门把手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带转向灯的电动外侧后视镜,轿车化的横式后尾灯,将大气时尚诠释的淋漓尽致,颠覆MPV稳重、古板的传统观念,成为时尚公商务人群的最佳选择。

二宗最:无敌第二排

在MPV的价值体系中,第二排的贵宾座椅才是MPV尊贵价值的核心需求。Mazda8第二排使用同级别最大的真皮座椅,宽590MM,可自由调节座椅靠背及多级可调扶手,保证第二排贵宾乘坐舒适。第二排座椅长距离前后移动及独特的左右移动方式,为贵宾提供了至少400MM的腿部空间,真正实现了公务机的空间水准。

三宗最:自由商务空间

Mazda8车内空间设计十分人性化,第一排至第三排的中央通道联通了整个车内空间,在行驶时或雨天时,车内成员也能自由的在第一排和第三排之间移动或取放物品。座椅可灵活移动、组合成为单人床或双人床,方便贵宾休息。

四宗最:便利的上下车方式

Mazda8采用了785mm的大开口双侧电动侧滑门,开闭自如,便于乘客乘降。1210mm车内空间高度以及高430mm的超低宽大车内底板使上下车更轻松,第二排右侧座椅向左平移160mm后,开口空间大, 进入第三排更加轻松。

五宗最:高科技商务装备

Mazda8带防夹功能的双侧电动侧滑门、智能卡式钥匙、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四门一触式电动门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280mm全自动天窗和驾驶员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这一系列高科技商务装备,让宾客的商务之旅显得更加尊崇。剧院级的地脚灯、多角度扶手、独立分区空调,也彰显了奢华商务的质感与实力。

六宗最:美感与质感兼具的华贵内饰

Mazda8在内饰设计方面也显得十分华贵。黑色和沙色巧妙搭配,桃木和镀铬的装饰突显出高品质感,三维立体浮雕式自发光仪表造型,剧院氛围蓝色照明系统展现出高贵、华丽的艺术气息,整体内饰优美齐整、细致冼炼。

七宗最: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

作为豪华公商务座驾,超高的安全性必不可少。Mazda8配备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有效地抑制事故的发生,另外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高刚性3H车身,在发生意外时,可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人员。

八宗最:卓越的性价比

Mazda8在上市之初,以21.98万-24.98万的超低价格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公布的价格比业内人士的预测少了七万之多。超高的性价比体现了Mazda8快速抢占公商务MPV市场份额的野心,又带有鲜明的一汽马自达特色,用实在的定价,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选择。

以上八宗最,让Mazda8成为商务车领域新典范,相信Mazda8势必成为大型MPV市场格局中更具活力和价值的领导车型。

德阳永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山南路三段199号

销售热线:0838-3179999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