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蒙迪欧致胜 三月街最高优惠2万加送礼包

蒙迪欧致胜 三月街最高优惠2万加送礼包

2012-04-03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大理万福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蒙迪欧-致胜自上市之后,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市场热销中级车之一。

近日,编辑从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在此期间购买蒙迪欧致胜现金最高优惠20000元,加送5000元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豪华运动型2011款 23.78万 三月街民族节期间购买蒙迪欧致胜现金最高优惠20000元,加送5000元大礼包
蒙迪欧-致胜 2.3 AT时尚型2011款 17.98万
蒙迪欧-致胜 2.3 AT豪华型2011款 19.48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1款致胜在外形方面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在前脸与尾部大灯处略有改动,其中新增加的高增压版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孔,还增加LED日间行车大灯。尾部则是改变了灯组的内部配饰,同样采用了LED灯泡。在内饰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同样有所升级,其中包括仪表盘中央显示器,触摸式中控显示彩屏,两款深色内饰等。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GTDi 2.0T 中控台整体

2011款致胜2.0T搭载了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 KW/6000rpm(24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这款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三大关键技术,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与其相匹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结合了手动变速器的高效和自动变速器的便利操作,不仅响应灵敏,而且换挡冲击小,既能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性,也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点评:蒙迪欧-致胜按照现阶段的售价来说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随着全球油价的飙升,致胜在节油方面的技术大大进步。而且在车型设计方面,致胜引领着潮流,所以如果喜欢致胜的话,还是值得出手的。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0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