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利息手续费服务费全部免 广本购车0负担

利息手续费服务费全部免 广本购车0负担

2012-04-03 16:3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广汽本田甘肃诚利源店4S店与中国农业银行强强联手,于4月1日正式启动“梦想不在等‘贷’——0负担轻松购车,新车半价开回家”活动。

消费者于2012年4月1日到甘肃诚利源店购车,便可参加首付半价,0手续费,0利息,0服务费的优惠活动。同期,广汽本田针对此次活动与汽车之家联合推出大型团购活动,锋范飞度理念S14月7日当天价格降不封底,本次活动中“0”负担的具体含义是指轻松购车,0手续费,0利息,0服务费。以官方报价10万元计算,消费者只需首付5万元便可将爱车开回家,且在指定还款期内无需支付任何月供和利息,零负担享受品质生活,轻松成为“有车一族”。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享受飞度车型首付1.6万元, 0手续费贷回家,日供仅需50元城市飞度秀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在利率上有较大优惠,还款方式也是非常灵活的。而且凡参与分期农行信贷活动客户如有旧车置换广本雅阁奥德赛歌诗图再次加送交强险一份。

活动信息由广汽本田甘肃诚利源店4S店提供,团购或半价购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兰州店 0931-8695588 , 天水店0938-8389679。

广汽本田汽车诚利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93406575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9号(立交桥旁)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