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嘉年华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8000元

大理嘉年华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8000元

2012-04-03 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万福嘉年华 三月街期间最高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新一代嘉年华福特集团内部第一款真正体现One Ford精神的全球车型。各个地区的嘉年华都是在欧洲版嘉年华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地化的改进,进而适应本地市场的需要。

近日,编辑从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在此期间购买嘉年华全系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备注
新嘉年华 三月街民族节期间购买嘉年华全系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中国版的新嘉年华采用了与欧洲版嘉年华不同的动力系统。由于新嘉年华在南京工厂与马自达2共线生产,中国版新嘉年华采用了与马自达2相同的BZ系列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不同性能需求的标定。BZ系列发动机的进气凸轮轴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改善了低转速下发动机的扭矩和高转速下的燃油经济性。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新嘉年华是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设计语言下诞生的第一款小型车.融入了大量复杂动感的线条和元素,从外观上来看与上一代嘉年华有了非常大的飞跃。其先进钢质车架,将车身的轻盈与超高强度和耐用性集于一身。

点评:从整体来看,新嘉年华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对于青年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0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